ANICO – Sound from the East !東方同人音樂會!

R.evolvers 音樂部門活動ANICO又來了啦!

今次的主題名為Sound from the East!「來自東方的聲音」
(可以親切地稱呼為東方聲或是SE)

相信有不少人看見我們的宣傳圖已經知道今次的主題內容,
就是彈幕系STG遊戲 東方project 系列的改編同人音樂會。

今次有幸邀請到在日本活躍的同人音樂組織團隊「幽閉サテライト」,「幽閉カタルシス」及「少女フラクタル」,
以及由「紅い流星」所帶領的同人爆音爵士樂隊「東京アクティブNEETs」
及秋葉原系小提琴演奏家「TAMUSIC」來港表演。為今年暑假帶來一陣東方之風!

門票於星期五正式開始發售!

售票地點:
旺角上海街450號慶華商業大廈7/F A2室 Future Formula
13217127_627467600734515_7511190591224820703_o

R.Evolvers

R|evolvers,一隊致力舉辦同人活動的團隊,現正舉辦同人音樂改編音樂會ANICO – Another Sound,亦積極籌備其他類型之活動。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