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專用】PSVR《V! 勇者實在太囂張R》10月14日上市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SIEH) 今日宣佈,將於2017年10月14日發售《V!勇者實在太囂張R》的中英文合版。

光碟版、下載版售價均為港幣238元。

 

關於《V!勇者實在太囂張R》:

《V!勇者實在太囂張R》是以PlayStation®VR來進行的獨特即時戰略遊戲。玩者需在遊戲裡扮演破壞神,於實景模型般的世界為了攻陷人類領土而繁殖魔物,與魔王和魔王愛女一道以征服世界為目標邁進。

 

遊戲進行首先需先培育魔物以侵略及攻佔人類領土,以邊征服不斷逼近的勇者邊壓制人類的主要據點為目的。因此玩者必須以破壞神的身份讓弱小魔物成為強力魔物餌食,巧妙利用食物鏈以建構生態系統。玩者可在征服世界的過程中繁殖魔物的方式會對魔物生死造成極大影響。

 

初回特典及早買特典:

  • 初回首批特典(光碟版)︰「魔界父女個人造型」組合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早買特典(下載版)︰「魔物個人造型」組合

*早買期間:10月14日至29日為止

*PlayStation®VR必須配備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Camera。

*未滿12歲的兒童請勿使用PlayStation®VR。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 V!勇者實在太囂張R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4
類型 即時戰略
發售日 2017年10月14日
售價 藍光光碟版:HK$238

下載版:HK$238

遊戲分級 普遍級
語言(字幕) 繁體中文、英文
語言(語音) 中文、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