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C3日本動玩博覽」又黎啦 準備定銀彈入去掃 COSPA 啦!

藝人簡淑兒小姐今日打扮成《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嘅加藤惠

動漫界一年一度既盛事「C3日本動玩博覽」又黎啦,今年起會改名位「C3AFA HONG KONG」,將由兩大日本動漫文化活動品牌「C3」同「AFA」結合而成,是次活動不論參展單位又或者表演嘉賓及內容都非常之咁強勁,務求令「C3AFA」成為亞洲區內最具代表性既大型日本文化盛會,一齊睇下有乜啦!

 

參展陣容強勁 動漫迷驚喜數之不盡

「C3AFA HONG KONG 2018」今年的參展商陣容保持一貫強勁,雲集多個極具代表性的本地和日本參展商;除了有每年都參展且極受動漫迷歡迎的「Bandai」、「角川」、「木棉花」、「Manga Shop/animate」、「COSPA」、「FIELDS CORPORATION」、「曼迪傳播」外,還有動漫迷熟悉的「Aniplex」、「Kaiyodo」(海洋堂)」、「MEGAHOUSE」、「遊戲王」、「MediaLink」、「Elite Toys」、「Asia Goal」、「新華行」及「東映動畫」等。至於機迷最愛的「Bandai Namco」和「Gameone」亦會繼續參展。

此外,今年還有不少第一次參展的參展商,如「SACRA MUSIC」、「SMEJShowcase」、「乃木坂46(NOGIZAKA46)」、「animatecafe」、「POSE+metal」以及「Fate/GrandOrder 繁中版」。數之不盡的至潮動漫精品同電玩產品,絕對會為動漫迷帶來無限驚喜!

日本人氣動漫聲優歌手閃耀主舞台

主辦方今年邀得多位日本矚目嘉賓於主舞台獻技,一連三日為本港動漫迷送上升級驚喜。

今年在展期首日(2月9日)打頭陣的是日本女子偶像團體SKE48,團中6位成員:松井珠理奈、一色嶺奈、井上瑠夏、松本慈子、江籠裕奈、熊崎晴香,將大駕光臨主舞台勁歌熱舞。

而日本舞台界超人氣的「2.5次元」舞台劇《Ensemble Stars!》的4位演員:山本一慶、北川尚彌、奥谷知弘及堀海登,當日亦會以劇中角色打扮現身「『Ensemble Stars! On Stage』Special Stage」。同日還有《THE IDOLM@STER》的4位聲優:淺倉杏美、下田麻美、諏訪彩花、山崎遙,以及《動物朋友》「企鵝偶像組PPP」的3位人氣聲優:根本流風、田村響華、築田行子,在主舞台登場。

展期的次日(2月10日)同樣精彩,打頭陣的是日本當紅女子團體乃木坂46,為動漫迷獻上「乃木坂46(NOGIZAKA46)Special Stage」。至於哪位成員會上台表演,主辦方則保持神秘,留待稍後於網上公佈。

另外,以組合「Uncle Bomb」名義活躍的兩位聲優:浪川大輔及吉野裕行,會送上精彩的 TALK & LIVE。而在《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中聲演女主角加藤惠的人氣聲優安野希世乃及動畫製作人神宮司學,亦會於主舞台大爆幕後趣事。當日的強勁嘉賓還包括來自動畫《天使的3P!》的靚聲組合「Baby & breath」(大野柚布子、遠藤祐里香、古賀葵),粉絲一定會大飽耳福。

最後一日(2月11日)的主舞台首先是原創動畫《LOST SONG》的動漫歌姬鈴木KONOMI,帶來動畫的最新情報,更加會唱熱主舞台。接著是大人小朋友都喜愛的超人Show,最新的超人捷德將會登場,跟宿敵貝利亞在主舞台激戰!而高達迷至愛的節目「『MOBILE SUIT GUNDAM 00』TALK STAGE in C3AFA HONG KONG」亦在當日上演,屆時兩位極受歡迎的聲優:神谷浩史及吉野裕行,會與粉絲作近距離交流,分享最新情報。同日的表演嘉賓還包括熱播動畫《黑色五葉草》的新晉聲優:梶原岳人及優木加奈、《怪獸娘》聲優飯田里穗及湯浅かえで,絕對是「聲」光熠熠!

吉野裕行、神谷浩史、浪川大輔

今年「C3AFA HONG KONG 2018」仲有首度舉行既「GUNDAM VERSUS 隊制對戰賽」電競賽事,總獎金高達港幣14萬,當然唔少得既就係世界知名Cosplay比賽「World Cosplay Summit」(WCS)香港區預選賽 「C3AFA HK 2018 Cosplay大激鬥」,將於2月10日在主舞台上舉行,當然 Cosplayer 係免費入場架啦!

 

熱愛 Gundam 的著名聲優植田佳奈小姐亦會出席比賽活動

如果想知多更多「C3AFA HONG KONG 2018」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