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長假唔悶】Netflix 2月最新精選劇集電影 陪你開心渡過農曆新年及情人節

2月,雖然只有短短 28 日,卻有 2 個極為重要的節日 ─ 農曆新年及情人節!還在構想活動的你們,不妨考慮欣賞 Netflix 的新年巨獻,包括David Letterman:下一位來賓鼎鼎大名:第二部》(My Next Guest Needs No Introduction With David Letterman: Part 2)(N)Everything Sucks!: Season 1》(乜都正垃圾:第一季)(N),以及《戇豆放大假》(Mr. Bean’s Holiday,齊齊與家人笑到反艇!如果希望小朋友的年假更加充實,就要觀看Luna Petunia: Return to Amazia: Season 1》(露娜的奇幻冒險:回到奇妙世界:第一季)(N) Greenhouse Academy: Season 2》(格林豪斯學院:第二季)(N),投入好玩刺激的冒險之旅!

至於仍在尋找另一半的你,單身地渡過情人節也不用灰心,因為 Netflix 永遠都是你的最佳情人,不會遲到鬧牌氣,只會一心一意提供源源不絕的娛樂,想你開心!快來欣賞 Netflix 單身情人節片單,包括Altered Carbon: Season 1》(碳變:第一季)(N)《鋼之鍊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N),以及X你的世界末日》(The End of F**king World(N)有Netflix,單身都無有怕!

其他 Netflix 2月不能錯過的最新精彩劇集及電影:

·         《粉雄救兵: 第一季》(Queer Eye: Season 1  (N)

·         《錦繡豪門:第一季》(Dynasty: Season 1(13集率先上線)  (N)

·         《重返初遇之夜》(When We First Met (N)

·         《美食不美: 第一季》(Ugly Delicious: Season 1 (N)

·         Re: 醒轉:第一季》(Re:Mind: Season 1 (N)

·         《反黑: 第一季》(OCTB: Seas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