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前最後一役】《黑豹》8大必睇原因

1) Marvel Studios 10 周年頭炮
《黑豹》為電影宇宙10週年打響頭炮!接著便是4月24日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以及6月28日上映的《蟻俠2:黃蜂女現身》。影迷要緊貼Marvel電影宇宙的發展,一定不能錯過!

2) 美國好評爆燈 期待度極高
期待度No.1!美國於日前搶先舉行電影首映,獲傳媒一致大讚,更被譽為有史以來最好睇的超級英雄片!《黑豹》於專業影評網「爛番茄」的新鮮度更高達100%!唔睇無話題!

過左一段時間都只係回落 2%,好穩陣!

3) 電影暗藏伏線 為《復仇者聯盟3》熱身
Marvel Studios每部電影都息息相關,今次全新登場的超級英雄「黑豹」,更將會成為「復仇者聯盟」最強盟友,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擔當重要位置,並對「無限之戰」十分關鍵! 另外,蘊含豐富超強汎合金的神秘國度瓦干達,也暗暗影響著Marvel電影宇宙每個平衡時空的勢力,要知道瓦干達內藏的袐密,影迷就一定要睇《黑豹》!

4) 最強王者霸氣登場
身為瓦干達的國王,「黑豹」不但有錢過「鐵甲奇俠」,就連國家的科技都遠超「鐵甲奇俠」! 除此之外,其速度、體力及敏銳度都勁過常人,再配合先進前衛的武器,實力絕對拍得住一班「復仇者」!
5) 全面解構最神秘國度瓦干達
擁有汎合金的瓦干達,外表雖然似足第三世界般落後,實質卻是擁有全球最先進科技的國家!黑豹所用的武器及戰衣更是前所未見,完全超乎世人所想像!

6) 超班視覺特效震懾眼球
劇組利用嶄新CG特技將猶如未來世界的瓦干達,以及幕幕刺激動作場面,完美呈現觀眾眼前,為大家帶來極致視覺衝擊!

7) 型男親身上陣 連場激戰有睇頭
「黑豹」查特域克保斯曼同「人命買家」米高B. 佐敦兩位Fit爆型男,除了拳拳到肉的埋身肉搏外,更有超high tech連場大型激戰!當中,釜山追逐戰更會曬盡「黑豹」高科技秘密武器,令人嘆為觀止!

8) 最型奸角登場
「人命買家」這角色有血有肉,永遠比別人想得更遠、行得更快!行事具前瞻性同耐心,令人難以捉摸!更被外國影評譽為是Marvel Studios繼邪神洛基後,最好睇的奸角!大家一定要悉目以待,米高B. 佐敦如何將「人命買家」演得入型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