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國際婦女節致敬】Netflix 劇裡劇外刻畫全球女性影響力

一直以來,Netflix 不斷致力推廣圍繞女性角色、探討女性議題的高質節目。為向3 月的國際婦女節(International Women’s Day)致敬,Netflix 特別於 3 月 8 日全球同步推出由荷里活性格女星Krysten Ritter主演、每一集皆由女性導演操刀的《漫威潔西卡瓊斯》(Marvel’s Jessica Jones)全新第二季。身為漫威旗下最貼地的街頭女英雄Jessica Jones,以經營私家偵探社維生,遇上惡勢力絕不低頭,並試圖與自己不堪的過去和解,展現過人勇氣。Jessica所擁有的特質,塑造出的並非刀槍不入的典型超級英雄,而是讓觀眾能夠從角色身上找到共鳴之處。

Netflix 相信「女英雄」存在每個勇氣產生的時刻,當中不分國籍、種族、年紀、語言及文化,堅守專業崗位、為自己、家庭、社會與世界無私奉獻的所有女性。長期關注及支持女性議題的 Netflix,扮演「說故事的人」,邀請觀眾走進《漫威潔西卡瓊斯》與更多精彩動人、發人深省的影視作品,從中窺探截然不同的女性角色,如何活出自我、捍衛正義、不畏挑戰、在宿命中奮力找到自己安身立命之處等女性獨有「超能力」!

更多值得一看的 Netflix 女力推薦:

Netflix強打女力推薦
《漫威潔西卡瓊斯》第二季

(Marvel’s Jessica Jones)

3月8日全球首播

立即觀看

全女班導演攜手打造最新一季

 

由女星Krysten Ritter擔綱演出,故事描述紐約警探Jessica Jones在紐約擔任一名整天酗酒度日的私家偵探。

 

本想平靜度過一生的她,卻不斷被捲入紐約市的各種突發罪惡事件。她必須戰勝自己的心魔,勇敢面對眼前的困難,並一一克服。

David Letterman:下一位來賓鼎鼎大名》

最新集數:馬拉拉

(My Next Guest Needs No Introduction with David Letterman)

3月9日全球首播

立即觀看

史上最年輕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馬拉拉為一名致力推廣巴基斯坦女性教育的勇敢社運分子。15歲正值花樣年華的她,勇敢替當地女孩發聲,卻遭受恐怖份子塔利班組織射冷血槍擊。

 

她面對槍口,卻仍不畏懼說出:「我要為這些不能上學的小孩發聲!」

《小鎮滋味》第二季

(Santa Clarita Diet: Season 2)

3月23日全球首播

立即觀看

人生巨變,也不能抵擋Sheila的樂觀積極

 

Sheila 的人生正面臨天翻地覆的巨大變化,她不懼困難,依然積極樂觀面對一切。她依然用滿滿的愛守護著家庭,陪在他們身邊。在困境中依然不停歇的找尋並探索更好的自我。

 

女主角Drew Barrymore表示,拍攝期間,她透過詮釋劇中主人翁 Sheila 的自我探索過程,順利走出低潮,重拾自信。

《闇影獵人:天使聖物》第三季

(Shadowhunters:

The Mortal Instruments)

3月21日全球首播

立即觀看

 

為自己的夢想無所畏懼,勇往向前!

 

《闇影獵人:天使聖物》劇集改編作家Cassandra Clare的原著小說《The Mortal Instruments》。Cassandra原先為一名平凡的娛樂記者,每天除了被繁忙的工作淹沒,心底深處卻一直不忘她的寫作夢。

 

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下,重拾筆墨後出版多本暢銷全球的精彩小說。她的故事告訴我們 – 一定要毋忘初衷,勇於嘗試並且堅持不懈,命運之神絕不辜負你!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第二季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Season 2)

3月30日全球首播

立即觀看

 

 

三歲細路展現不凡「女性力量」

 

雖然身為波特萊爾家族中排行最小,但大家千萬別小看Sunny人仔細細!由童星 Presley Smith所扮演的角色Sunny,是一名典型的「女強人」,能使用過人的「超能力」(例如極奇有力的牙齒)擊退敵人。

 

Sunny雖然還處於牙牙學語的年紀,卻驚人地利用她的能力,保護家人免中邪惡Olaf伯爵的詭計。

《破格箭后》

(Ladies First)

3月8日全球首播

立即觀看

巾幗不讓鬚眉的印度箭后!

 

這是一部關於印度運動員Deepika Kumari 的Netflix原創紀錄片,描述一名出身貧困的少女,如何靠自己的力量走向不凡。

 

Deepika出生於貧窮且女權被剝奪的印度農村拉圖,但她不畏環境艱難,透過不懈的努力,在十八歲時成功晉升為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射箭選手。

 

努力耕耘所獲的成果特別耀眼,其後更成為於世界射箭競賽獲得多達35面獎牌的傳奇女性運動員。

《初賽》

(First Match)

3月30日全球首播

立即觀看

 

女生打摔角?放馬過來!

 

這部電影是身為女性導演兼編劇的 Olivia Newman首部劇情片作品。

 

故事描述一名來自Brooklyn的平凡少女,成長於寄養家庭中,而她最大的心願就是找回疏遠陌生的父親。她為了實現願望,在所不惜也要加入學校裡只有男生參加的「摔角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