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活動】皇室堡x TOMICA玩轉車樂園 全港首架復活節TOMICA裝飾車獨家飛馳

TOMICA向來深受大小朋友喜愛,駛遍世界每個玩具櫥窗角落,由細到大成就我們的車手夢。今次TOMICA更全速駛進皇室堡,由3月18日至4月22日啟動 「皇室堡x TOMICA玩轉車樂園」,釋放快樂能源,召集TOMICA大小車迷玩轉6大復活節繽紛遊樂場景!商場1樓加設 TOMICA 小車手大挑戰互動遊戲專區,讓大小車迷在飛馳前熱身,做足預備駛出公路,展開奇趣復活節之旅。

全速前進!【皇室堡x TOMICA 玩轉車樂園】6大遊樂場景

 

1.TOMICA動力停車場 皇室堡

地下中庭

嘉年華吸引萬千車迷蜂擁而至,TOMICA動力停車場一定人氣爆棚!以快樂引擎運行的TOMICA動力停車場採用智慧型設計,以最少空間停泊多架不同型號的TOMICA。車迷們單看逾4米高的摩天輪車場、3層的電梯泊車廂及運輸帶將各具特色的TOMICA車不斷運轉,已夠治癒!忍不住要來加入停車場管理員行列的粉絲,快在車場前留影吧!
2.復活節裝飾車 皇室堡

地下中庭

步進【皇室堡x TOMICA 玩轉車樂園】入口,首先歡迎我們的是全港首架復活節TOMICA裝飾車,車身選用小朋友最愛的天藍色,印上彩色繽紛的復活蛋圖案,加入賽車旗幟元素,集可愛、型格於一身,為整個嘉年華點亮歡騰氣氛,迎接四方車迷。
3.歡樂黃金大道 皇室堡

地下中庭

嘉年華場面熱鬧,歡樂黃金大道路面自然也非常繁忙,滿載著香脆可口的薯條小食車停泊在金黃配色的迴旋路上,傳來飄香撲鼻的味道吸引了一眾車迷的注視!
4.TOMICA小模型 大世界 皇室堡

地下中庭

現場展示了TOMICA小模型 大世界,大家心愛的TOMICA在壯闊大道奔馳及穿梭城市建築,完美體現車迷心目中的夢想車城模樣。
5.快樂流動美食車 皇室堡

地下中庭

玩得盡興要補充能量,去快樂流動美食車拍攝站充充電!紅黃兩色車身搶眼非常,貨櫃改裝成「微型廚房」,「餐牌」上陳列林林總總的小吃美食,光拍照已令人食指大動!
6.TOMICA 小車手大挑戰 皇室堡1樓 各路大小車迷們精兵多年,是時候施展渾身解數,挑戰小車手大挑戰互動遊戲專區,贏取豐富TOMICA紀念品!
  • 車迷對對碰

  

TOMICA至今推出無數款車輛,要成為TOMICA專業車迷,對各式各樣的TOMICA必需有一定的認識!如果你自問是TOMICA鐵粉,便來挑戰車迷對對碰,於指定時間內從波波池中找出並成功配對TOMICA車款圖案,即可獲得TOMICA筆記簿乙本,認證你的鐵粉資格!
  • 極速車手訓練場

作為TOMICA車迷,除了對TOMICA的認識外,緊守駕駛精神安全第一也是十分緊要!在極速車手訓練場測試你的駕駛技術,以軚盤控制3道輸送橋,在限時內運送指定數量的TOMICA,即通過測試同時更可獲得TOMICA間尺乙把,成為良好駕駛者!
  • TOMICA車迷打印站

揸車遇著影快相?一張都嫌多!但在TOMICA車迷打印站,大家只需完成指定步驟,即可免費獲得主題即影即有照片乙張,將嘉年華的快樂回憶完美實體化!

 

 

皇室堡  x TOMICA限定消費禮遇 送你5款TOMICA 合金車款

飄移一轉【皇室堡x TOMICA玩轉車樂園】,或多或少都能帶走紀念品!5款TOMICA合金車款,由3月17日至4月22日每星期推出一款於場內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600,即可免費換領指定TOMICA合金車款乙架,讓TOMICA迷把嘉年華的快樂回憶好好帶回家。 (名額共1,000份,每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3月17日 至

3月24日

3月25日 至

3月31日

4月1日 至

4月7日

4月8日 至

4月14日

4月15日 至

4月22日

TOMICA No.54 Toyota Townace 漢堡包車 TOMICA No.81 林寶堅尼Centenario LP770-4 TOMICA No.57 Suzuki Carry 食物車(烤肉) TOMICA No.42 Hato觀光巴士 TOMICA No.55 Isuzu GIGA 薯條車
         

 

TOMICA期間限定店 為你搜羅TOMICA經典 推出會場版限定車款

眼看心癢癢?皇室堡特別為大小收藏迷開設TOMICA期間限定店,一系列會場限定車款將勢必進駐各車迷的收藏車庫,讓車迷們滿載而歸!

【皇室堡x TOMICA玩轉車樂園】開放詳情:

日期:3月18日至4月2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地下中庭

TOMICA期間限定店

日期:3月17日

時間:下午6時至晚上9時#

地點︰地下中庭

 

日期:3月18日至4月22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於皇室堡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手機支付)消費,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之即日機印單據(每張金額必須滿HK$100),連同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
# 實際活動時間或因配合其他活動而延遲,請留意場內告示或於地下顧客服務中心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