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已取消!E3 2023 吸引力繼續下跌!任天堂・索尼・微軟・Ubi 等宣佈不參展

 

2023/03/31 更新:預計於 2023 年 6 月 13 日~16 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 E3 2023 正式宣佈取消!

過往的 E3 是各大遊戲廠商爭相展示自家作品的國際平台,不過自從 Covid 疫情發生之後,遊戲廠商都已習慣轉用線上自家發佈的形式去公佈資訊,而繼 Sony PlayStation、任天堂一早已宣佈不會參展 E3 2023 之後,Microsoft Xbox 亦已於近日正式宣佈不會參與實體展覽。

 

 

遊戲界三大龍頭都不參展,固然已令 E3 2023 欠缺看頭,不過不利消息繼續出現,事關遊戲開發商 Ubisoft、騰訊遊戲旗下的 Level Infinite 部門(《Arena of Valor (王者榮耀海外版)》的發行商)以及 EA、SEGA 等等大型遊戲公司,都繼而宣佈自己不會參展的消息。

業界現在對於 E3 2023 能否順利舉行感到疑惑,而根據外媒 IGN 表示,由於今年 E3 的安排較過往凌亂,日程亦遲遲未有確認,因此不少遊戲公司都早就有了固定的發佈工作安排,考慮到成本和成效,才會令今次 E3 的參展商數字是歷來最遜色。

 

 

缺席 E3 2023 的工作室當中,不少公司已宣佈了它們的發佈日程。例如 Microsoft Xbox 已定於 2023 年 6 月 11 日舉行「Xbox Show Case」以及「Starfield Direct」;而 Ubisoft 則已定於 2023 年 6 月 12 日舉行線上的「Ubisoft Forward Live」。

 

 

2023/03/31 更新:E3 2023 已於同日宣佈取消舉行。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