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新聞】《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 ~第4話~》4DX 及 2D 版本 11 月尾上映

新映影片宣佈,《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 ~第4話~》已定於 2023 年 11 月 30 日於香港上映,並同時提供 4DX 超動感及 2D 版本場次,詳細上映細節請繼續緊貼新映的官方 FB

 

 

【故事大綱】

準決賽・大洗女子學園 VS 繼續高中的激烈賽事展開!然而,大洗女子學園在賽事初段,便失去鮟鱇隊這張王牌,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面對步步進逼的繼續高中,餘下成員能否扭轉局勢?

另一邊廂,黑森峰女子學園 VS 聖葛羅莉安娜女子學院的對決亦愈演愈烈!黑森峰的隊長逸見艾麗卡將以自己獨特的戰車道,迎戰勁敵聖葛羅的隊長大吉嶺,一秒都不能錯過的兩場賽事,到底誰可得到決賽的入場券!?

 

 

人氣日本動畫《少女與戰車》自 2012 年於電視播出後便獲得超高人氣,故事設置在一個盛行特別武技「戰車道」的架空世界,而「戰車道」好比花道、茶道,被列爲大和撫子必須掌握的技藝,於是,可愛少女們駕駛戰車戰鬥便成為該世界的日常風景。

少女純真的友誼,加上運用智謀、熱血激昂的對戰,強烈的反差讓作品大受好評,亦為日本帶來一股「戰車熱」,令作為舞台原型的茨城縣大洗町成爲動畫迷的「聖地」。

 

 

繼作品在 2015 年推出電視系列的延續故事《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講述故事主角西住美穗與戰車道部隊友為了拯救自己的學校大洗女子學園,不畏形勢惡劣,奮力作戰,最終合力解決廢校危機,系列亦於 2017 年推出續作《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並把《最終章》的時間線定於《劇場版》後,講述西住美穗等人,為了使大洗戰車道部的隊長河嶋桃順利升上大學,讓戰車道部參戰冬天的賽事「無限軌道杯」,為了幫助摯友決意取勝!

《最終章》分成六個章節,是次上映第四章,將上演大洗女子學園繼續高中,以及黑森峰女子學園聖葛羅莉安娜女子學院的兩場激戰。準決賽初期,大洗女子學園的王牌鮟鱇隊便不幸失守,使河嶋桃等人陷入史無前例的大危機!到底戰況會如何發展?大洗女子學園能否憑不屈的意志,以及出其不意的妙計扭轉形勢?最終勝利女神會向哪方微笑呢?

 

 

說到《少女與戰車》,浮現腦海的想必是烽火連天的坦克戰,而當它碰上電影的 4DX 效果,便能將這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營造出逼真的臨場感!

早在《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上映時已設有 4DX 版本,當時不光創下當地歷代日本電影 4DX 版票房冠軍的紀錄,及後到香港上映, 4DX 場次亦是場場爆滿,熱烈的支持呼聲甚至引來日本媒體報導,為人津津樂道!

及至《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4DX 效果更是與故事配合得天衣無縫,不光戰車前進的震動頻率會據戰車種類有所不同,電影更會利用風、水、煙、閃光、空氣、氣流等效果重現炮彈發射時的風壓,以及爆炸時的衝擊與火藥味,使觀眾徹底投入戰場中,與少女們一起奮戰!

即將上映的第四章裡,準決賽的兩場賽事便分別在雪原和沙漠進行,相信冰火交錯、嚴酷無情的戰場將會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感官享受!

 

 

【前作重溫】

為迎接《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 ~第4話~》上映,在展開「無限軌道杯」四強賽事之前,《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的第一至三章將會安排以馬拉松形式限量上映,並同樣設有 2D 及 4DX 版本!相關上映安排,請留意新映影片 SNS 平台之公佈。

新映 FB
新映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