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新聞】港一選手 CW 赴日參戰 雲集頂尖選手「FAV CUP 2023」介紹

《Street Fighter 6》推出後大受歡迎,我們香港的選手也在國際上打出成績,在早前的法國巴黎遊戲週(Paris Games Week,PGW)的官方大型世界性賽事「Capcom Pro Tour」,香港選手 Chris Wong 更打敗世界各地的選手勇奪冠軍。為了二月的 Capcom Cup X 作準備,Chris Wong 即將出戰雲集頂尖選手日本賽事「FAV CUP 2023」,冀望能為香港再度增光!

 

 

 

FAV CUP 是由 FAV Gaming 舉辦的高水平街霸賽事,每年都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選手參與。2021年便曾邀請了日本 7 位強大的選手,包括 Sako、Ryusei、Daigo、Tokido、Nauman、Itabashi 和 Gachikun,每位都是成名已久的高手。今年,賽事陣容更強大,除了日本本土知名強者如 Sako、Tokido、Daigo外,更邀請了來自台灣的「Evo JP 2023」冠軍 Oil King、兩次 Capcom Cup 冠軍的多明尼加選手 MenaRD、「Evo US 2023」冠軍杜拜選手 AngryBird,以及 Capcom Cup 冠軍 NuckleDu 等一眾國際知名選手。

 

 

 

賽事分為兩天進行,首日(12月29日)為《Street Fighter 6》單打公開賽,參賽者將爭奪 100 萬日元的獎金。當天還有備受期待的預賽和決賽,由 Aru、Hameko 和 Frieda 等知名評述員進行現場解說。次日(12月30日)則有 Streamer Kouhaku Fighting Battle 和 WORLD 3on3 BATTLE 等激烈的比賽,集結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選手。

至於香港的首席選手 Chris Wong 雖然未被 FAV CUP 正式邀請,但他仍會自費參加預選賽,爭取最後的參賽名額。Chris Wong 曾在法國「Capcom Pro Tour」線下賽中擊敗多明尼加選手 MenaRD 奪得冠軍,這次他表示希望透過參與FAV CUP,獲得更多比賽和練習機會,挑戰日本高水平的對手,並期待在這場精彩的賽事中取得佳績。

 

 

 

Street Fighter FAV CUP都是日本街霸愛好者的盛會,今年更是一場國際巨星齊聚的視覺盛宴,讓人期待精彩紛呈的對戰。想了解更多賽事詳情,請訪問FAV CUP官方網站

 

 

Morena

電競相關事項特約記者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