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在現實與幻想世界冒險 《Captain Velvet Meteor:The Jump+ Dimensions》與黃昏等多部人氣作品角色共同作戰

由集英社旗下遊戲子公司「集英社 Games」發行、Momo-Pi Game Studio 開發的策略冒險遊戲《Captain Velvet Meteor:The Jump+ Dimensions》,集結了《SPY×FAMILY》、《怪獸8號》等多部作品人氣角色,與他們一起作戰,還需要在現實與幻想世界中冒險,這款作品現在終於要推出 PC 與 Xbox 版了,雖然難度略低,但難得有多部作品登場,還是很值得玩的。

 

 

 

《Captain Velvet Meteor:The Jump+ Dimensions》(キャプテン・ベルベット・メテオ ジャンプ+異世界の“小”冒険)是一款戰略冒險遊戲,故事講述主角達米安(ダミアン/Damien)是一名內向害羞的男孩,搬到日本後他在心中創造了一個名為「天鵝絨流星隊長」的超級英雄,並在想像世界中與「少年Jump+」的角色們展開一場大冒險,突破重重障礙恢復心靈的平穩。

 

 

 

遊戲玩法分為兩個部份,在現實生活是可以自由移動的,你可探索部分在家中與周圍的地區,與人們發生各種小冒險故事,但也會出現因文化差異而引起的事件,這時候便會進入幻想世界,化身成天鵝絨流星隊長與一眾「少年Jump+」角色跟敵人戰鬥。戰鬥玩法是常見的戰棋類型,與夥伴們可合作使出「強力連鎖」與「支援連鎖」攻擊,另外在戰鬥以外還會有潛行與解謎等元素(但是都偏向簡單)。

 

 

 

登場角色都是「少年Jump+」的人氣作品,包括《怪獸8號》日比野卡夫卡、、《SPY×FAMILY》「黃昏」洛伊德.佛傑、《HEART GEAR》克羅姆、《夏日時光》小舟潮、《地獄樂》畫眉丸、《史萊姆生活》史萊姆、《GHOST GIRL》克羅耶.洛芙 & 凱伊.伊歐德、《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公主 & 艾克斯等人,而每個角色的技能均會產生不同效果,例如能造成巨大傷害或廣範圍攻擊等等。

 

 

 

《Captain Velvet Meteor:The Jump+ Dimensions》將於 3 月 1 日推出 Xbox Series X|S 及 PC Steam 版本,Nintendo Switch 版本則已經推出。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