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多間大型外國媒體分別報導:Nintendo Switch 將於 2025 年頭推出新型號

 

Nintendo Switch 即將迎來推出七週年,有關 NS 推出新機種的傳聞亦是不絕於耳。雖然任天堂並未作出官方公佈,不過,近日多間海外大型媒體包括 EurogamerVGC 等等都分別報導「Nintendo Switch 將於 2025 年初推出新機種」的消息。

當中的 VGC 更在報導中提出,消息是來自有份參與新機開發工作的人員,他們表示,任天堂原本屬意於 2024 年末推出新機,不過考慮到第一方遊戲的開發進度,才把推出日期延至 2025 年初。

有關 Nintendo Switch 的流言一直存在,例如在 2019 年時就盛傳任天堂會推出「Switch Pro」以提供更高的機能體驗,後來任天堂推出的則是「Switch OLED」,有別於流言的機能提昇,OLED 版本嚴格而言只是提供了更消晰、更大的屏幕。

任天堂已宣佈將於今年 2 月 21 日舉行線上遊戲發佈會,不知道今年會否預告新機推出的消息?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