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DNF 世界觀類魂新作 《The First Berserker: Khaza》新影片發表鬼劍士始祖力挑眾 Boss 戰鬥優秀

我們曾介紹,Nexon 在 2018 年首度公開的作品《Project BBQ》,正式命名為《The First Berserker: Khaza》後有最新消息。在今天的「Xbox Partner Preview」節目中,展示了最新的實機展示影片,有更多始祖鬼劍士的戰鬥片段,當中更出現疑似是 Boss 的多位敵人,動作與打擊感看起來也很優秀,加上是類魂遊,令人期待。

 

 

 

《The First Berserker: Khaza》是一款高難度類魂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以《DNF》(地下城與勇士)世界觀中卡贊與奧茲瑪的故事改編。故事發生在《DNF》800 年前,卡贊與奧茲瑪,從狂龍赫斯和龍軍團手中拯救佩魯斯帝國的兩位英雄,但戰勝回國時卡贊竟受到王國的背叛並在嚴刑拷打,變成廢人後再被驅逐出帝國。接下來的發展自然是復仇,然後順道揭開種種真相的過程,框架是常見的大路設定。

 

 

 

本作雖然是《DNF》衍生作品,但沒有沿用街機橫向動作玩法(明明是很好玩的),改為第三身視點類魂玩法。在影片中,看到基本的閃避、防禦、格擋等動作,也有看似是《隻狼》般的精準防禦系統。武器可以變更,戰鬥方式是看清敵人動作再反擊,都是魂系遊戲熟悉的設定。根據官方資訊,卡贊有升級、強化與更換多種裝備與武器配合,就跟大家熟悉的魂系遊戲差不多,但比較特別的是本作採用有如《薩爾達傳說 矌野之息》般的卡通渲染,頗為適合。

 

 

 

《The First Berserker: Khaza》未有確實推出時間,對應平台為 Xbox Series S|X、PS5 及 PC Steam,支援繁體中文。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