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訃報!《傳奇》系列御用畫師 豬股睦美老師 已於今月離世

 

《傳奇(Tales Of)》遊戲系列御用畫師豬股睦美(いのまたむつみ)老師已證實於 2024 年 3 月 10 日與世長辭,享年 65 歲。

死訊由豬股睦美的家人在官方 Twitter(X)上面公佈,不過並無公佈死因,而在今年 2 月份時,豬股老師仍然在上載分享自己的畫作,亦透露手頭上還有工作在進行中,所以是次離世的事情相信是發生得十分突然。

 

 

 

豬股睦美老師是日本著名的動畫師與插畫家,早在 80 年代已開始參與動畫製作,曾參與作品包括《宇宙戰士(宇宙戦士バルディオス)》及《魔境傳說(魔境伝説アクロバンチ)》等等。出道多年以來,豬股老師曾參與多部動畫及漫畫製作,為不少角色擔任過人物設計,亦曾為不少小說製作插畫。

豬股老師自 1997 年開始就已經為《傳奇》系列第一集《Tales Of Destiny(命運傳奇)》擔任人物設計,其後,幾乎每部《傳奇》作品遊戲都有他的參與,而最後一部與《傳奇》團隊合作的作品,分別是手機版本的《Tales Of The Rays》以及線上遊戲版的《Tales Of Crestoria》。

豬股老師的妹妹表示,官方 Twitter 帳戶將會繼續開放一段時間,粉絲們可以前往留言悼念。她又表示,很感激各界對豬股老師的創作多年來的支持。

在此為豬股老師的家人們送上祝福,亦感謝這數十年來豬股老師曾經創作過那麼多令人難忘的角色。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