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Rockstar 開發工作進度不如預期《GTA 6》有極大機會至少延期半年推出

 

根據外媒報導,原定 2025 年初推出的《GTA 6》現有極大機會需要延期至少半年甚至一年推出。

在疫情爆發期間﹐Rockstar 工作室與很多企業一樣,實現了「在家工作」的政策;而考慮到疫情已經完結,加上《GTA 6》的開發進度比預期中落後,因此 Rockstar 在今年 2 月時曾在公司內部發聲明,要求所有員工在四月時能夠取消在家工作,回到辦公室以提高工作效率。

然而,工作室員工都不太支持此項決策,有不少員工表示「每天都要回辦公室工作不會提昇工作效率」。

 

 

Rockstar 在 2022 年時曾經遭遇一次嚴重的洩密事件,導致多達 90 條遊戲影片及截圖流出市面;而工作室認為,員工回辦公室工作,除了能夠保障遊戲開發進度,更可以避免類似洩密事件發生。

目前工作室與員工的膠著仍然持續,但是按照這個狀況發展下去,《GTA 6》想要維持「2025 年初推出」的初衷,似乎有一定難度。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