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謠傳《Dead Space 2》重製版已中途取消?EA 表示從未打算要開發

 

EA 在 2023 年 1 月 27 日推出的《Dead Space》重製版大獲好評,自此之後,有指「EA 正在開發《Dead Space 2》重製版」的謠言一直不絕於耳。

在剛剛過去的 4 月 10 日,美國著名博主 Jeff Grubb 就於自己的直播中肯定表示,EA 原本已在構思《Dead Space 2》重製版,只是因為《Dead Space》重製版銷量不佳,所以已經取消《2》的重製計劃,並把資源集中到開發《Iron Man》及《Battlefield》遊戲系列上面。

 

 

網路界一向有極多流言,而大多遊戲公司都不會選擇逐個澄清;不過,EA 在面對 Jeff Grubb 的意見時,就一反常態高調澄清。根據外媒 IGN 的報導,EA 曾向他們表示「沒有開發《Dead Space 2》重製版的打算」,而著名的彭博記者 Jason Schreier 亦轉載了該篇報導,表示他們與 IGN 所接收的消息是一樣的。

 

而 Jason 於今晨亦於彭博網站上面撰文,表示曾與 EA Motive 做過訪問,當時有問到《2》重製版的開發計劃。EA 方面表示,部份開發團隊有提議過重製《2》的可能性,但是總公司並未接納提案,而是更傾向開發全新的《Dead Space》項目,但是這方面完全未有定案。與此同時,當時製作《1》重製版的開發人員,其實已經分散在其他項目的崗位當中。EA 直指網路上的謠傳(即 Jeff Grubb 的發言」是沒有根據的、錯誤的資訊。

所以,到底未來會否有重製版《Dead Space 2》出現的可能性?一切還在未知之中。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