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黑暗類惡魔城新作 《Eden’s Guardian》獨特飛劍再傳送機制眾籌已超標多倍完成

類惡魔城作品每隔一段日子便會有新作,今天介紹的作品《Eden’s Guardian》(伊甸園守護者)也是其中一員,有著大家熟悉的玩法與點陣美術,同時也有加入自己的元素,節奏上也屬於較快一類,而這款新作在 Kickstarter 已經眾籌成功,並以接近八倍目標金額完成,證明大家也是看好本作的。

 

 

 

《Eden’s Guardian》由 Voragine Game Studio 開發,是一款黑暗風格橫向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故事講述在古代神與凡人誕下兩個孩子,他們是人類最初的守護者,但他們的後代力量逐漸減弱,為了鞏固自己的統治地位,遂追求黑暗力量,而代價則是失去理智。你將扮演守護者的一員,因為試圖阻止其他守護者接觸黑暗力量而被囚。多年後掙脫束縛,卻發現世界已在詛咒下分崩離析,於是你便踏上旅途揭開在囚禁期間發生了什麼事情。故事骨幹還是很大路,但世界觀的設定還是有做的,接下來就是看完成版的劇情如何了。

 

 

 

遊戲基本玩法就是惡魔城,應該不用介紹了,美術上則有點《褻瀆神明》(Blasphemous)的影子,但節奏比它更快。本作在惡魔城的基礎上加入了「飛劍」系統,你能把劍扔出去,也能釘在牆上。這令你能攻擊遠距離敵人外,還能把自己傳送到劍的位置,擴大了可到達的地方,也能在傳送過程中發動攻擊,就是有更多手段發動攻擊,例如刻意把劍扔到 Boss 身上讓他擋格,劍被彈飛同時你把自己傳送過去,再在空中發動攻擊。

 

 

 

《Eden’s Guardian》將於 2025 年 12 月正式推出,對應平台為 Xbox Sereis X|S、PS5、Nintendo Switch 及 PC Steam。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