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感想】《銀魂2》暫時係最出色動畫真人化電影!

剛看完《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只能說:「不愧是《銀魂》啊!」 作為《銀魂》超級粉絲,今次《銀魂2》絕對是期待之上啊!

為了能夠完全細味電影,在入場前一日,我特地重新看了一遍《銀魂》動畫中的「真選組動亂篇」(第一季,ep101-105),當然還是很好看~ 可是,看完真人版後,我竟然覺得真人版更好看啊啊啊啊! 過往我也有看過不少動畫真人化電影、電視劇,看過的人都知道,無論如何真人化電影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尷尬,有一些甚至頭5分鐘就熬不過了(哭)

不過,《銀魂2》卻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啊啊啊啊啊!許多動畫中的重要場面都被「神還原」啊!不得不讚,選角選得非常好,每個演員都做到了《銀魂》角色的神韻,很自然,怎麼做都不尷尬!(當然大家的顏藝也很棒!)

戰鬥場面亦更有迫力、更加緊湊!當中做得最出色的,莫過於銀時與河上萬齊一戰!

而且,今集的吐糟位比上一集更賤,更到肉!加上很貼切的廣東話翻譯字幕,即使對《銀魂》不太熟悉的觀眾也能一起大笑!

當然,除了搞笑,也一定少不了《銀魂》式的強制狗血感動位,今集「真選組動亂篇」比上集「紅櫻篇」更為感動。《銀魂》漫畫中不斷強調的「羈絆」在這次電影中表露無遺,令我哭成淚人啊啊啊啊!

比較可惜的是,雖然電影已經很長(135分鐘),但由於集合了很多短篇內容,所以正篇之中,真選組的那種深厚情誼未能讓一般觀眾感受太多,以致最後未能與粉絲們一起大感動(抱頭) 因此,我希望有意入場觀看的各位,可以先花一點點時間去看《銀魂》第一季(漫畫的話是看到一百六十八集哦),這樣入場觀看會更有趣哦~

作為粉絲的話,準備好荷包大出血,最少看個3遍吧! 總而言之,《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果斷入場觀看吧!

米拉

來,給我一輩子,我要和桌遊談一場糾纏不清的戀愛。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