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新聞】《Code Geass 叛逆的魯魯修》將於 12 月 5 日宣佈最新企劃

 

《Code Geass 叛逆的魯魯修》工作室宣佈將於 2020 年 12 月 5 日於線上節目「コードギアス新プロジェクト発表会(Code Geass 新 Project 發表會)」公佈全新企劃。

《Code Geass 叛逆的魯魯修》為 Sunrise 於 2006 年首次推出的動畫系列,講述日本已被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侵略而亡國,從此分為 11 區。黑色王子魯魯修希望推翻帝國,而昔日好友朱雀白色騎士則渴望守護公理,因而掀起旋風一樣的鬥爭;動畫雖然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不過作品於動畫迷心中依然是歷久常新嘅經典作品之一。

12 月 5 日為主角魯魯修嘅生日,當日夜晚 20:00(日本時間)將會舉行新企劃的發表會,並在 Youtube 上面進行轉播,有新消息會再同大家報導。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