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Mass Effect》前遊戲監督自立門戶・宣佈開發全新科幻 3A 大作

 

《Mass Effect》三部曲前遊戲監督 Casey Hudson 於 2021 年離開 EA BioWare 並自立門戶,成立全新遊戲工作室 Humanoid Studios(報導)。事隔大半年後,工作室終於有新動向發展,表示工作室首隻作品將為一隻科幻主題的 3A 作品,同時公開官方網站以及招聘廣告。

 

 

工作室的新作品暫時未有更多消息公開,只知道會為一隻以角色取向為主導、重視劇情發展的歷險遊戲,並與《Mass Effect》一樣以科幻的太空元素作為主題,暫時未知道是否會沿用《Mass Effect》相關的世界觀甚至衍生為「精神續作」,不過 Casey Hudson 就表示工作室已有不少前 BioWare 同事加盟,歡迎更多有興趣的人才前來應徵。

 

 

新作品將對應多個家用機平台,有新消息將會再為大家報導。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