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刺客信條:幻影》全新系列作登場・傳以中東及《阿里巴巴四十大盜》為主題

 

Ubisoft 宣佈《刺客教條》系列的全新作品,定名為《Assassin’s Creed Mirage(刺客信條:幻影)》,目前對應平台及發售日未公佈,不過工作室同時預告 9 月 11 日 03:00(香港時間)將會在網上進行「Ubisoft Forward」,到時會於節目中就遊戲作出更多介紹。

 

 

《刺客信條:幻影》為系列作最新推出的作品。前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於 2020 年推出之後評價正面,更成為系列作當中最高銷售量的一集。事隔兩年宣佈的《刺客信條:幻影》似乎是以中東作為舞台,並會融合著名故事《阿里爸爸與四十大盜》作為遊戲題材,相信是一隻與過往作品有著明顯風格不同的全新《刺客》。

 

今週較早時流出的網上圖片

 

目前遊戲未有正式資訊公佈,一切消息以 9 月 11 日凌晨的「Ubisoft Forward」為準,有新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