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回合制策略守城RPG 《最後的咒語》日頭建設夜晚守城繁中正式版上市

在 Steam 平台進行了一年多搶先體驗並持續得到「極度好評」評價的作品《最後的咒語》(The Last Spell)終於要推出正式版了,這款遊戲融合了 Roguelite、策略與戰棋的元素,玩法也很多樣化,趁著正式版推出,大家也可在不同平台上玩到本作了。

 

 

《最後的咒語》由 Ishtar Games 開發,是一款 Roguelite 回合制策略角色扮演遊戲。故事講述各國間連年的戰爭令世間生靈塗炭,為了給這一切畫上句號,法師們決定以大型魔法引發大災變「攬炒」。災變過後,大地被紫色迷霧所籠罩,但凡接觸到霧的人要不死亡要不被逼瘋,甚至會變成怪物。在這樣的地獄只要少數的城鎮尚存,英雄們也站起來保護城鎮,苦苦支撐等待法師們詠唱最後的咒語,讓詛咒從世上消失。

 

 

玩法分為兩部份,再白天你要用有限的資源去重建城鎮,建造城牆、陷阱、瞭望塔、投石車等防禦工事來加強守備,也要採購裝備、招募英雄等方式強化戰力,還要治療傷兵等工作。到了晚上則變城戰棋的玩法,你要運用各種英雄的技能,擊退大量圍城的敵人,直到守至最後一晚擊敗來襲的頭目。

 

 

遊戲中的英雄角色有高度自由的成長系統,你可組合他們的技能、天賦、特質再搭配不同的裝備。例如遠攻型的英雄配 AOE 範圍攻擊、群體控制非常強勢,但近戰的英雄配合得宜也可秒王。而敵對的怪物也有豐富的組合,加上遊戲難度不低,如何揚長避短是決勝關鍵。

 

 

《最後的咒語》(The Last Spell)正式版將於 3 月 9 日推出,對應平台為 PS5、PS4、Nintendo Switch 及 PC Steam,支援繁體中文。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