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資訊】變形金剛餐廳開幕 選址銅鑼灣食物質素有驚喜

變形金剛 Fans 群中一直就有流傳香港會開主題餐廳,講咗成年終於開幕!全球首間變形金剛主題餐廳旗艦店 The Ark,選址於銅鑼灣羅素街(時代廣場對面),樓高兩層,不但有販賣限量產品的紀念品店,更有接近三米高的柯柏文打卡,最意想不到的是食物質素很有驚喜!

 

 

The Ark 以博派的大型太空飛船方舟「The Ark」為設計理念,整間餐廳裝修成太空飛船的內部,每幅牆身都是獨立設計,而且用上大量 LED Wall,配合燈光效果造出「老變」感覺。餐廳也有配合故事做了設定,這艘方舟為什麼會出現在銅鑼灣,原來是因為博派乘坐 The Ark 逃出斯比頓星接近地球時,因耗盡能源而失去動力,不受控地臨時降落香港銅鑼灣鬧市中,從此進入地球人的世界。

 

 

在 The Ark 入口已經見到有 LED 顯示屏,畫面是展示博派製作的人類食物,會先分析成份是否適合人類,讓大家吃得安心。往右轉就會見到亞洲首個近三米高的博派首領「柯柏文」巨型機動式模型,這隻巨型模型的頭部是可動的,而手腳部份更有做戰損效果,官方說這是為了表達柯柏文穿越到香港時造成的,絕對是 Fans 的打卡位。

 

頭部會動的博派首領「柯柏文」

手腳部份更有做戰損效果

 

再往裡面走就會見到紀念品店,獨家售賣的 Tee 每款也是限量 100 件的,會不定時更新款式。當然也會有其他模型和精品,同時為慶祝全球第一間變型金剛餐廳旗艦店開幕,專賣店將獨家發售限量版變形金剛模型,全高達 1147mnm,柯柏文也有 620mm 高,旁邊的配件全部可拆下來,全球限售100件,只於 The Ark 售賣,價錢等詳情之後會再公開。

 

全球限量 100 隻

柯柏文本體的面層是金屬,地台和武器庫則是膠的

武器全部可拆下來

 

踏上二樓,這邊主要是用餐區,同樣地每幅牆也是有不同設計,而且牆身及天花也用上大量屏幕。另外,在二樓入口處會看到另一組 LED Wall,這邊展示的是製作餐點的過程,會有兩位博派變形金剛出現。

 

我們向 PR 查詢,會不會在之後化身為「狂派」的基地,他們說這個就應該不會,但是正構思一些如「狂派」入侵的活動,值得期待

 

食物方面,主要為漢堡包、炸雞薯條,全部由多位星級主廚,聯同食品科學家及餐飲專家精心製作。主打兩款漢堡「安格斯松露漢堡」與「蟹肉牛油果漢堡」,包身比較煙韌,與大家常吃的包有點分別,餡料則非常「足料」,而且蔬菜更選用新鮮有機水耕蔬菜,對得起價錢。

 

所有漢堡都有博派 Logo

蟹堡味道很不錯,中間的蟹肉餅炸得脆而不油

兒童餐有附送方舟外型的食物盒

 

最意想不到的是炸雞質素非常好,外皮很脆但內裡肉質很嫩又爆多肉汁,調味也是恰到好處,遠勝以炸雞聞名的「賓妹雞」。飲品則主打梳打水加蝶豆花再配上青檸、薄荷及蒟蒻果凍的「藍色星光」,與選用台灣的四季春茶葉再加入蒟蒻果凍的「四季冰晴」,另外也有咖啡提供。

 

現時不設套餐,價錢與在旁邊的美式餐廳「五佬」相差不遠,有點意外

不得不提他們的雪糕很有奶香,而且份量頗多,現時有朱古力與海鹽口味,但其實有隱藏 Menu 兩溝的「扭紋」

 

The Ark

地址: 銅鑼灣羅素街38號地下A,B,C舖(地圖詳情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森麻

VJGamer總編,細細個已經蒲機舖,機齡甚深,熱愛電玩文化。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