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 「The Inpatient(中英文合版)」 11月22日推出 光碟版/數位下載版售價為港幣268元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SIEH) 本日宣布《The Inpatient》將發售Blu-ray光碟版和數位下載版。本軟件收錄英文和繁體中文,將在2017年11月22日上市,光碟版及數位下載版售價均為港幣268元。數位下載版將從今日(9月27日)開始進行預購。預購本產品即可獲得4種個人造型。

The Inpatient》遊戲概要:

《The Inpatient》是一款由Supermassive Games製作的全新的VR驚悚遊戲。

遊戲場景設定在《Until Dawn》的故事發生60年前的黑木療養院裡。高度的沉浸感將讓您置身遊戲中,扮演一名失去記憶的病人。您必須在遊戲中找出自己究竟是誰,又為何會在療養院裡。本遊戲具有分支劇情和不同的結局;您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對遊戲的遊玩方式帶來重大影響。

產品概要:

遊戲名稱 The Inpatient
對應平台 PlayStation®4
發售日 2017年11月22日
建議售價 Blu-ray光碟版/數位下載版:港幣268元
遊戲分級 待定
語言 字幕 英文、繁體中文
語音 英文

 

*本新聞稿的內容有可能在未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逕行變更。

*”PlayStation”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