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感想】《屍殺片場》__你!唔好停機啊啊啊啊!

 老實說,我進場時連片長都沒有看,只看到宣傳中說到「37分鐘一鏡到底喪屍片」,我還天真的以為只有37分鐘(笑)!當然,有看宣傳片的都知道,這套電影「cult」到不能再「cult」了!演員、劇情都是B級,究竟為何被稱為神作呢?

 原因就是因為充滿大大的驚喜啊!(放心,以下無雷)

 如果你是膽小如我的讀者,請不要害怕,鼓起勇氣入場吧!因為《屍殺片場》不僅不害怕,還會讓你捧腹大笑!原本以為只講喪屍、講拍攝的B級電影,竟然還講到了「親情」?!看似很不可思議吧!全長96分鐘的電影,擅用每一分鐘,緊張、刺激、輕鬆又爆笑,看後覺得每一個演員都很「正」!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另外,為了增強本片的真實感,所有片中的演員都用了他們的真名哦!(當然,姓氏改掉了)可能因為這樣,他們演譯的時候都份外用力,份外投入,馬上就令我信服了~(笑)其中飾演導演一角的濱津隆之,表現確實令人眼前一亮!正職為舞台劇演員的他,比一般演員稍微誇張的演技,放到這部電影當中,無疑令電影表現力更上一層樓!另外,飾演導演老婆的しゅはまはるみ,她的演譯也是本片的精彩之處!

  跟我一起看的朋友,甚至認為這是今年他看過最好的電影~我們在看完後,足足為劇情的峰迴路轉討論了半小時(笑)!如果是從事攝影行業的朋友,看完後你一定會想回家翻出以前寫下的構思,將它們付諸實行!畢竟22萬就狂賺了1200萬,怎麼能不心動?(誰知道下一套會不會是你?)

 總而言之,《屍殺片場》已列入我2018年必看電影之一!

 

米拉

來,給我一輩子,我要和桌遊談一場糾纏不清的戀愛。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