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怪物彈珠「MONSTER STRIKE GRANDPRIX2019 ASIA CHAMPIONSHIP」稱霸亞洲No.1

7月14日(日)將在日本幕張展覽館舉辦『MONSTER STRIKE GRANDPRIX2019 ASIA CHAMPIONSHIP』!

香港、台灣也確定會舉辦預賽!獎金總額是MONSTER STRIKE GRANDPRIX(怪物彈珠大獎賽)有史以來的最高金額1億日圓!自4月28日(日)起在日本、香港、台灣共7個會場舉辦預賽,脫穎而出的10支小隊將能晉級決賽!稱霸「怪物彈珠」亞洲No.1的會是哪個小隊!?

MONSTER STRIKE GRANDPRIX2019 ASIA CHAMPIONSHIP
日文版 活動網站
繁體中文版 活動網站

這次香港、台灣的預賽觀賽將在「怪物彈珠5th誕生祭」內的舞台實施。請透過下方報名,經過抽選的中選者才可於現場觀賽。如欲觀賽請從下方網頁報名。且須經抽選後,中選的報名者才可於現場觀賽。報名請到: 這裡

▼報名期間:
即日起~2019年05月06日 11:59為止

*若預賽參賽者也想在現場觀賽,亦須報名預賽觀賽且中選,才可於現場觀賽。


來得到轉蛋傲拉龍吧!


GRANDPRIX限定探險點登場!

怪彈探險團內MONSTER STRIKE GRANDPRIX限定探險點登場!在香港、台灣預賽會場入手轉蛋傲拉龍吧!

gachaoraora.png轉蛋傲拉龍

決賽獎金・獎品全公開


2019年07月14日(日)將在日本幕張展覽館舉辦「決賽」!

從預賽勝出的10支小隊將角逐決賽的冠軍寶座,決定出「怪物彈珠」的亞洲No.1小隊! 獎金總額是MONSTER STRIKE GRANDPRIX(怪物彈珠大獎賽)有史以來的最高金額100,000,000(1億)日圓!

*獎金總額1億日圓中包括:決賽總獎金9千2百萬日圓及預賽8百萬日圓。

冠軍小隊
・獎金4000萬日圓
・冠軍獎牌
・可在怪物彈珠遊戲內使用的冠軍小隊專用原創「稱號」

gachaoraora_002.png

亞軍小隊
・獎金1600萬日圓
・亞軍獎牌
・可在怪物彈珠遊戲內使用的亞軍小隊專用原創「稱號」

gachaoraora_003.png

季軍小隊(2小隊)
・獎金800萬日圓
・可在怪物彈珠遊戲內使用的季軍小隊專用原創「稱號」

gachaoraora_004.png

前8強(4小隊)
・獎金400萬日圓

gachaoraora_005.png

首輪戰(2小隊)
・獎金200萬日圓

gachaoraora_0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