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破格爆笑!《劇場版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11月7日爆裂回歸

由曉夏目創作的輕小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在改編成第一季及第二季TV版動畫後,在日本以至海外都贏得大量人氣。而這套異世界喜劇,將由金崎貴臣為中心的主要工作人員製作,以及雨宮天、高橋李依、芽野愛衣等超人氣聲優聲演充滿個性的角色,於11月7日登上香港大銀幕!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故事講述家裡蹲佐藤和真,偶然外出時誤以為自己遇上交通意外,嚇到心臟麻痺死亡。死後又意外帶著女神阿克婭一起轉生至異世界,目標要打倒魔王。原本以為將會迎來如同遊戲般夢寐以求的生活,沒料到遇上卻總是倒霉事情,與他組隊的又是一班能力雖然十分高、其他地方卻奇奇怪怪的隊友:

 

 

麻煩製造者、公認笨蛋的廢柴女神——阿克婭

重度中二病、只使用爆裂魔法的大魔法師——惠惠

有被虐傾向、無法停止妾想的女騎士——達克妮絲

老是莫名其妙負債、無論多努力債金都不見減少、背上顛覆國家罪的嫌疑、去討伐魔王幹部、有時候又會意外死幾次……這些都是和真與夥伴們的日常。

 

 

今次的《劇場版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以惠惠的故鄉——紅魔之里為舞台。由於魔王軍幹部・席薇亞的進攻,紅魔之里與紅魔族正面臨滅亡!為了拯救故鄉,惠惠連同其他夥伴,一同回到紅魔之里,卻沒料到史上最大的危機等待著和真等人!除了席薇亞,亦有不少紅魔族的角色登場,包括惠惠的父親飄三郎(CV:高橋廣樹)和母親唯唯(CV:能登麻美子)等。劇場版在8月30日於日本上映後獲得一片好評,不少觀眾都表示非常有趣,觀影時戲院充滿著笑聲!作品保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一貫輕鬆歡樂的風格,今次的冒險之旅又會發生甚麼笑料?

 

劇場版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原作:曉夏目(株式會社KADOKAWA角川Sneaker文庫刊)

原作插畫:三嶋黑音

監督:金崎貴臣 劇本:上江洲誠 人物設計:菊田幸一

美術監督:三宅昌和 色彩設計:伊藤由紀子

演員:(配音)福島潤、雨宮天、高橋李依、茅野愛衣、豐崎愛生、堀江由衣

語言:日語 字幕:繁體中文 片長:90分鐘 級別: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