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LEGO全新系列《悟空小俠》 接班齊天大聖承接金剛棒 「喚」你做英雄

LEGO 全新系列《悟空小俠》即將於今天 (5 月 16 日)正式登場!啟發自神話故事《西遊記》,於多年後的今天,一位平凡的外賣小子齊小天在機緣巧合下獲得孫悟空的強力法寶金剛棒!自此,他被捲入一系列怪事,甚至意外遇見封印多年的牛魔王被再度釋放!面對四處作惡的牛魔王、紅孩兒等,齊小天能夠接棒成為不遜於孫悟空的新一代英雄——悟空小俠嗎﹖ LEGO®將於今年夏天為大家帶來首齣《LEGO®悟空小俠之誕生篇》大電影,更有星級配音為這個耳熟能詳的故事加持,揭曉這個充滿勇氣與友情的故事中每一個答案,屆時誓必掀起一股《悟空小俠》熱潮!

 

 

LEGO®繼續啟發創意,以家傳戶曉的故事作舞台,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大家熟悉又有趣的角色。除了接任成為新一代英雄的悟空小俠外,還有來自白龍馬家族的龍小驕、廚藝出色的朱大廚和勇猛威武的貓奴沙大力等等。萬不能錯過的還有一眾超級大反派:牛魔王、鐵扇公主和紅孩兒!LEGO®利用顆粒喚你齊齊做英雄,預備了一幕幕目不暇給的決戰場面,激戰連連下到底誰勝誰敗?勝負即將由你揭曉!

 

 

80012 Monkey King Warrior Mech 齊天大聖黃金機甲

 

 

牛魔王家族又四周破壞了!快出動齊天大聖黃金機甲!黃金機甲是悟空小俠依照齊天大聖的造型創造出來的機甲,手持放大版金剛棒,齊天大聖黃金機甲更配
上大量的金色配件,突顯機甲的王者氣派。機甲擁靈活四肢,與你全力進攻、擊倒敵人!你準備好與齊天大聖一起上戰場了嗎?齊天大聖乘著筋斗雲往前方去
了!千萬不要跟丟喔!

 

80006 White Dragon Horse Bike 白龍馬戰車

 

 

龍小驕乘坐著戰車準備突破重圍,衝出牛魔王基地的大閘!戰車可以開啟飛行模式,快來接應前方騎上飛行滑板的悟空小俠,對付牛魔王大軍!

 

80007 Iron Bull Tank 牛魔暗黑戰車

 

 

當心牛魔王的暗黑戰車!暗黑戰車的巨型輪胎都有強烈火焰,並裝置了六彈機關射擊大砲,還有終極武器油桶!不要硬碰,先避開再想對策!

 

80008 Monkie Kid’s Cloud Jet 悟空小俠雲霄戰機

 

 

轟隆!霹靂啪啦!與悟空小俠坐上戰機,瞄準牛魔王家族發射飛彈!雲霄戰機是悟空小俠罕見的空中武器,戰機配備動力機翼,可讓戰機隨意轉換直飛模式
及盤旋模式。底部連接著可彈射出的分體悟空小俠雲霄電單車,按情勢改變發動陸地攻勢!紅孩兒帶上了飛行裝備逃走了,快追上去吧!

 

80009 Pigsy’s Food Truck 朱大廚移動釘耙車

 

 

不要小看朱大廚的流動麵館,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除了廚房外,還是是最先進的移動秘密指揮中心,有不同的武器裝備──既有餐車前置的釘耙,又有六彈射擊豬大砲。

 

80010 Demon Bull King 牛魔王烈火機甲

 

 

是牛魔王嗎?糟了!是鐵扇公主騎著牛魔王的烈火機甲!烈火機甲的手腳能夠靈活控制,務必小心!不要讓它把我們踩到!

 

80011 Red Son’s Inferno Truck 紅孩兒邪火戰車

 

 

「紅孩兒能放過我嗎?」牛魔王家族總是打擾齊小天的外賣送貨日程!齊小天你的嘟嘟車太慢了,不要被邪火戰車趕上!

 

80013 Monkie Kid’s Team Secret HQ 萬能海上基地

 

 

Over! Over! 基地安全!沙大力似乎還未發現牛魔王大軍正靜悄悄監視萬能海上基地。基地藏有戰鬥用的重要機甲和武器! 各位,一起出發花果山尋找孫悟空!

LEGO®《悟空小俠》 8 款全新產品即日登場,喚你做英雄齊來降妖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