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龍珠Z爆裂激戰娜美星期間限定店 登陸銅鑼灣皇室堡

今個聖誕,龍珠Z將首次把經典篇章「菲利篇」的戰鬥舞台轉移到香港,一眾龍珠Z「菲利篇」主要角色將於12月5日至翌年1月17日空降【皇室堡 x Dragon Ball Z爆裂激戰娜美星期間限定店】,店內為龍珠粉絲準備了逾30款全球率先發售的龍珠產品,當中包括限量燙金滑板、限量數碼打印布畫及首次以菲利為主題的服裝系列、Ryu Studio 1/6悟空對戰菲利及超三悟空對戰布歐雕像等,亦搜羅了一系列亞洲熱賣人氣單品,讓各位一站式蒐羅最受歡迎的龍珠產品,無限擴大私家珍藏庫。此外,全店以龍珠中最深刻戰役的2大場景設計,部分場景更從未曝光,當中最受注目的必定是1:1立體塑造的4大主要角色 – 悟空、悟飯、菲利及笛子魔童、高達3.5米的巨型菲利宇宙飛船首次破天荒震撼登場,傳說中的超級撒亞人悟空與自稱「宇宙最強」的大反派菲利的大對決,加上爆炸力驚人的悟飯與頭腦冷靜的笛子魔童合力抗敵場面,亦令人印象難忘,令人興奮又期待。

 

 

同時,皇室堡亦準備了一系列限量版「皇室堡 x Dragon Ball Z」禮遇作為聖誕大禮!大家於場內參加「四大角色大激搜」免觸式遊戲,透過手機APP藍芽感應即可集齊四大角色電子襟章,即送「悟空菲利強護口罩收納套」乙個,陪你集氣抗疫;亦可憑指定消費或WINDSOR CLUB會員積分換領「龍珠Z宇宙最強不銹鋼餐盒」及「龍珠Z型格座檯月曆2021」,跟龍珠一起迎接新一年。

提提大家進入【皇室堡 x Dragon Ball Z爆裂激戰娜美星期間限定店】,必需佩戴口罩及於入口量度體溫,並使用場內提供之酒精搓手液消毒雙手。皇室堡亦會每日加密消毒店內設施及實施人流管制,以保障顧客、工作人員及公眾健康,讓大家安心投入龍珠世界。

 

逾30款全球限定龍珠產品率先發售 召喚粉絲大買特買

除了2大格鬥場景讓大家盡情打卡外,期間限定店更為龍珠粉絲們獻上逾30款全球率先發售的龍珠產品,當中包括包括限量燙金滑板、限量數碼打印布畫及首次以菲利為主題的服裝系列、Ryu Studio 1/6悟空對戰菲利及超三悟空對戰布歐雕像等,亦集合一系列亞洲熱賣人氣商品,由各款限量模型、特別版海報,到玩具、文具及日常用品等,全方位包攬整個龍珠世界,讓各位收集狂迷一站式蒐羅最受歡迎的龍珠產品,無限擴大私家珍藏庫。

龍珠主題玩樂專區集日本過江龍街機及扭蛋 龍珠迷萬勿錯過
此外,皇室堡更於地下中庭打造合家歡龍珠主題玩樂專區,集龍珠系列扭蛋及設有日本過江龍街機Super Dragon Ball Heroes,設有七龍珠英雄遊戲咭,12月14日起更推出多達87種的第三彈咭片,其中包括3張Secret Card,必定是收藏者不容錯過的。

 

 

「四大角色大激搜」尋覓四大要角 贏走別注版口罩收納套

為了增加大家的代入感,「皇室堡 x Dragon Ball Z」特設「四大角色大激搜」免觸式遊戲,引領各位全程投入龍珠世界!由12月5日至翌年1月17日,粉絲們可透過皇室堡手機APP遊走場內2樓及3樓,收集四大角色電子襟章,即可獲得「悟空菲利強護口罩收納套」乙個,由悟空、菲利和皇牌精英軍團陪大家抗疫!

 

換領兩款龍珠Z限量版禮遇:宇宙最強鋼餐盒、型格座檯月曆2021

缺少一份聖誕禮物?皇室堡精心準備兩款限量版「皇室堡 x Dragon Ball Z」禮遇 —「龍珠Z宇宙最強不銹鋼餐盒」及「龍珠Z型格座檯月曆2021」,憑指定消費或WINDSOR CLUB會員積分即可換領,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不容錯過!

 

【皇室堡 x Dragon Ball Z 爆裂激戰娜美星期間限定店】營業詳情

日期:2020年12月5日至1月17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星期一至四)
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