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Dying Light 白金版》官方繁中 NS 版・今年 10 月 19 日正式推出

 

Epicsoft Hong Kong 公佈
《消逝的光芒:白金版》中文版於 Nintendo Switch™的本地
建議零售價及預訂事宜

 

Epicsoft(Hong Kong)Limited 正式宣佈,由 Techland 開發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消逝的光芒: 白金版》中文版將於 2021 年 10 月 19 日推出。遊戲包含四大下載內容包括 17 款造型,匯聚了你探索劫後世界所需的一切。

 

 

同時發揮 Nintendo Switch 性能:HD Rumble、陀螺儀瞄準、動態操控、觸控螢幕、及同場與連線合作模式,令遊戲體驗更豐富!建議零售價為 HKD 388.00。

《消逝的光芒:白金版》將帶來超過一百小時的單人遊戲內容,如果選擇在合作模式中與好友們一同探索這個世界,你們將體驗更令人難忘的內容。

 

 

Nintendo Switch™ 中文實體版遊戲包含:

・《消逝的光芒:白金版》Nintendo Switch™遊戲卡
・生存指南—其中涵蓋了在哈蘭中生存所需要了解的重要提示及竅門
・雙面地圖
・專屬貼紙

 

 

有關零售預訂

關於《消逝的光芒: 白金版》的最新消息,可到訪遊戲官方網站或查看各社交媒體

 

關於《消逝的光芒:白金版》

在疫病蔓延的世界內只有強者可以活下去。磨練你的戰鬥技巧,與不同人類和喪屍敵人較量。在樓頂間疾走、製作各式武器、在面對眼前惡夢的同時幫助其他生還者!

投入被全新黑暗時代所吞噬的城市;藉著探索高低不同的建築物和場所,發掘各種路線以及隱藏的通道。充分利用你的跑酷技巧,即使是最殘酷的遭遇也能有所轉機。

 

 

敏捷的思路、陷阱和特別的武器將會成為你最好的朋友。靜待黑夜趁機進入感染者的藏身處。儘管陽光使他們不敢輕舉妄動,但待夜幕降臨,怪物便會傾巢而出、展開殺戮。

用你的行動塑造城市的未來並觀察其變化;在日益加劇的衝突中作出抉擇來決定權力的平衡,同時建構自身的經驗。

 

10 19 日,堅守人性。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 消逝的光芒:白金版
遊戲平台 : Nintendo Switch™
發售日期 : 2021 年 10 月 19 日(二)
遊戲語言 : 繁簡中・英・西班牙語等字幕/英・西班牙・波蘭語等語音
遊戲類別 : 動作恐怖
遊玩人數 : 1~5人
銷售 : Epicsoft Hong Kong Limited
版權 : © Techland S.A.
開發 : Techland
版權標記 : © Techland S.A.
官方網站 : //switch.dyinglightgame.com/hk/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