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新聞】LEGO 需重新審視與暴雪的合作關係《Overwatch 2》樂高產品企劃無限延期

 

LEGO 於 2022 年 1 月 11 日宣佈《Overwatch 2》樂高產品企劃將會無限延期。

LEGO 表示公司需要重新審視與 Activision Blizzard(動視暴雪)的商業合作關係。暴雪近年面對大量員工申訴,醜聞不斷,例如於 2021 年 7 月份,就有女員工投訴於公司內部受到性騷擾及不平等對待而引起網友熱話,繼而有唔少前任・現役員工加入聲討行列,表達各自於公司內部遭受過的不合理對待,目前事件依然炎上。

 

 

LEGO 表示非常關注是次事件,希望暴雪能夠正視員工福利及處理好內部問題,佢地亦會視乎暴雪嘅營商狀況是否有所改善,先之會繼續考慮合作推出旗下 IP LEGO 產品。

其實同樣在一月份,Xbox CEO Phil Spencer 在接受外媒 The New York Times 訪問時亦表示,考慮到暴雪目前的企業狀態,Xbox 將會重新審視與暴雪的商業合作關係;佢亦提到,要支持遊戲業界各個員工能夠享有理想工作環境,其他商業合作伙伴都有責任企出黎以行政院支持。

暴雪而家可以話係面臨四面楚歌的狀況,到底日後公司的發展如何,有新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