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王國之心 KINGDOM HEARTS 4》正式發表・現代都市作舞台的 3A 華麗大作

 

Square Enix 在線上線目「KINGDOM HEARTS 20th ANNIVERSARY EVENT」中正式發表《王國之心 KINGDOM HEARTS 4》並展示部份片花,目前對應平台・發售日・價格資訊一律未定。

 

 

《王國之心 4》依然以 Sora 作為主角,遊戲舞台搬到現代都市場景,劇情承繼第三集「Dark Seeker 篇」的完結,在今集裡面將會開始「Lost Master 篇」的全新內容。在今集當中,Sora 意外來到了異世界(現代都市),為了尋找回到自己世界的道路而開始戰鬥;同一時間,唐老鴨以及高飛則為了尋找 Sora 而進入到冥界當中。

 

 

目前遊戲公佈資訊有限,不過作為 Square Enix 王牌 IP 之一,加上適逢係《王國之心》20 週年紀念作品,希望工作室會傾盡所能製作出一隻好遊戲滿足 Fans。有新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