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受讚頌者》20 周年推新作品《單色莫比烏斯 刻之代贖》和風奇幻 JRPG 九月多平台上架

 

日本遊戲工作室 Aquaplus 公開全新和風 JRPG 遊戲《單色莫比烏斯 刻之代贖(モノクロームメビウス 刻ノ代贖/Monochrome Mobius: Rights and Wrongs Forgotten)》,定於 2022 年 9 月 8 日上架,對應 Steam 以及 PS4|5 平台。

 

 

《單色莫比烏斯 刻之代贖》為 Aquaplus 為慶祝旗下著名 IP《受讚頌者(うたわれるもの);又名傳頌之物》推出 20 週年而開發的和風奇幻 JRPG,以男主角「奧修特爾」年輕時代的故事作為故事主軸。「奧修特爾」曾於系列作品例如《受讚頌者:虛偽的假面(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等等當中登場,為系列作中極具人氣的主要角色。

 

 

於《單色莫比烏斯 刻之代贖》中,「奧修特爾」為「大和國」的右近衛大將,與母親及妹妹同住於邊境小鎮「恩那卡姆(エンナカムイ)」。由於受到國王命令,男主角需要就當地發生的「異變」進行偵查,在過程中遇到神秘少女「朱孃(シューニャ)」,被對方告知失蹤多年的父親原來仍然活著,於是男主角踏上旅途,前往神秘的失落都市「阿法=修蘭(アーヴァ=シュラン)」開始尋父之旅。

 

 

《受讚頌者》原為 Aquaplus 旗下品牌 Leaf 於 2002 年推出的 18 禁作品,後來因為細膩的劇本以及立體的人物描寫,令到遊戲大獲好評,後來更陸續推出普通向的其他衍生作品,亦推出過動畫以及漫畫等產品。

是次的聲優陣容依然豪華,「奧修特爾」繼續沿用角色固有聲優「利根健太朗」,其他主角群聲優則包括「皆口裕子」「早見沙織」以及「內田直夜」等等;主題曲則繼續起用《受讚頌者》歷代主唱 Suara。假如係系列作本身嘅 Fans,相信會對今次的新作品更感到加倍的親切感。

 

 

《單色莫比烏斯 刻之代贖(モノクロームメビウス 刻ノ代贖)》,定於 2022 年 9 月 8 日上架,對應 Steam 以及 PS4|5 平台。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