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Warframe 創作者全新作品《Soulframe》受《幽靈公主》啟發的開放世界遊戲

 

Digital Extremes 在線上節目「TennoCon 2022」中宣佈即將推出全新開放世界歷險遊戲《Soulframe》,由《Warframe》的創意總監 Steve Sinclair 負責統籌開發;目前遊戲尚在開發階段,對應平台以及發售日有待公佈。

 

 

在預告片中展示了一名被囚禁的男子。男子漂流到某座小島上,手持利劍,正與三個敵人對峙。原本穿在右臂上的鎧甲被拆下,男子繼而使用右臂蘊藏的神秘力量吹散敵人。視頻旁白則表示,「那個人」的兒子在城堡小屋中作為獵人長大,但同時被稱為「恥辱的使者」,表示男子需要重獲恩典,回到地球。相信《Soulframe》為一隻奇幻風格的遊戲作品。

Steve Sinclair 在接受華盛頓郵報的訪問時表示,《Warframe》的 PvE 以及自動生成要素,都會加入到《Sounframe》當中,不過《Soulframe》在創作時參考了不少作品例如是吉卜力動畫《幽靈公主》等等作為靈感要素,因此《Sounframe》的 SF 風格會非常強烈。

 

 

同時,有別於《Warframe》的高速射擊玩法,《Sounframe》會是一隻重視近戰、重型武器等等戰鬥風格的奇幻作品,不過 Steve Sinclair 強調遊戲並不是走「類魂系」風格,只是單純一隻動作歷險遊戲。

目前遊戲尚未公佈上架日期以及對應平台,只知道為一隻基本免費遊玩的遊戲,有新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