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人中之龍 8》正密集開發中・新作搵黎格鬥家朝倉未來出演角色

 

SEGA 旗下人龍工作室宣佈,正在密集開發中的系列新作《人中之龍 8(龍が如く8)》目前製作進度理想,今集更搵黎日本著名格鬥家朝倉未來參演其中一個角色。

朝倉未來為日本職業拳擊格鬥選手,從小已學習極真空手道以及柔道等等日本國術,中學時間曾為一位問題少年,成為暴走族更一度成為暴走族副團長,因此入住過男童院。不過,出院後的他決心將打鬥技巧用於正途,因此開始參加日本的格鬥搏擊比賽,從此獲得連串獎項。

 

 

近年的朝倉轉型成為 Youtuber 及開設拳館教授格鬥技巧,於日本享有高度人氣。如此成長背景的朝倉,的確非常符合《人中之龍》系列的極道風格。

 

 

人龍工作室自從名越稔洋退社之後,現由《人中之龍 7》的製作人橫山昌義負責領軍。橫山表示,《人中之龍 8》繼續會沿用「春日一番」作為主角,不過根據最新釋出圖片,似乎春日的爆炸頭不見了,改為一個更為清爽俐鍊的短髮造型。

 

 

《人中之龍 8》目前發售日及對應平台未定,有新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