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EA 宣佈正在開發全新《鋼鐵人 Iron Man》第三視點動作遊戲

 

EA 宣佈正在開發全新動作冒險遊戲《鋼鐵人 Iron Man》。目前遊戲處於開發的早期階段,發售日及對應平台有待公佈。

是次的《Iron Man》為一隻單人遊玩的第三視點動作歷險遊戲,採用原創的故事劇本,由 EA 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的 Motive Studio 負責開發。

Motive Studio 曾與 EA DICE 和 Criterion Games 聯手開發《星球大戰:戰場前線 II(Star Wars Battlefront II》,亦參與了《星際大戰:中隊爭雄(Star Wars: Squadrons)》的製作, 計劃於 2023 年推出的《Dead Space 重製版》同樣為工作室的出品。

 

 

遊戲製作人為 Olivier Proulx。他曾為 Square Enix 旗下 Eidos-Montréal 工作室的負責人之一,亦為 2021 年推出遊戲《漫威星際異攻隊(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高級製作人。

目前遊戲尚在初期開發階段,因此未有正式圖片或片段公開,有新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