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神領編年史 The DioField Chronicle》本周發售・試玩版已經於各平台上推出

 

《神領編年史 The DioField Chronicle》定於 2022 年 9 月 22 日(四)隆重發售。 本作已於 8 月 10 日公開了可遊玩遊戲本篇第一章的體驗版, 而在發售之際,本次還將介紹大家好奇的第二章之後的故事。

 

 

《神領編年史 The DioField Chronicle》是一款全新策略模擬 RPG, 特色為富有深奧戰略性的「即時戰鬥系統」,帶來戰況瞬息萬變的遊戲體驗。以融合奇幻、中世紀與現代的獨特世界觀和美麗畫面展開扣人心弦的故事。 戰場則融合立體模型般的質感,同時呈現景色之美及清楚看見每個細節。

為了打造本作,除了 SQUARE ENIX 開發團隊,還邀請擔任 角色設計的 Taiki(代表作 : 《LORD of VERMILION III、IV》)、 負責概念美術的上國料勇(代表作 : 《FINAL FANTASY XII、XIII》) 及為遊戲作曲的 Ramin Djawadi 和 Brandon Campbell(代表作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等豪華陣容。

 

 

因第一章結尾發生的某個「悲劇」,促成由安德利亞斯‧隆達森、弗雷德列特‧雷斯達、伊斯卡里昂‧科爾切斯 特和瓦爾塔琴‧雷迪奇四人領導的合議制傭兵團「藍狐狸」誕生了。 第二章中,描寫了新興之國「施維亞帝國」的逼近以及席捲歐提納王國內部的問題等內容。

安德利亞斯、弗雷德列特、伊斯卡里昂和瓦爾塔琴四人 因北方疆域的任務中發生的悲劇,而向威廉‧韓德公爵提議組成新的傭兵團。 於是由四人領導的合議制傭兵團「藍狐狸」誕生了,在傭兵團中四人擁有著相等的權力。

 

 

與此同時,軍事國家「托爾貝特‧施維亞帝國」的軍艦出現在迪歐菲爾德島的東方海域。 由盜賊統治的新興之國「施維亞帝國」多次在羅提爾大陸發動侵略戰爭, 曾與由大陸各國組成的「羅提爾同盟」發生過激烈的衝突。

由於歐提納王國與施維亞帝國從未有過邦交,因此軍艦的逼近被懷疑是打算侵略王國, 在元老院十席的動員召集令之下,王國政府集結了一部分騎士團和傭兵團至軍港。 之後歐提納王國的軍隊和施維亞帝國的軍艦便持續著悄無聲息的對峙。

王國內大街小巷都在討論軍艦的話題,而這時傭兵團藍狐狸卻接連被捲入 肆虐國內的亞人族群的討伐、與操控亞人族群的盜賊團的戰鬥,以及事關戰爭中重要資源「翡翠」的各種事件中……

 

 

歐提納王國、施維亞帝國和羅提爾同盟之間的戰爭爆發。 傭兵團的團員們則被潛藏在其背後的陰謀擺佈著。在國內爆發政治鬥爭的同時, 從大陸湧入的新思想和市民的暴動也動搖著王政和貴族制度等等。

漫天充斥著令人不安的謠言、猜忌和背叛。而「藍狐狸」闖過動蕩的時代,成為了傳說中的傭兵團。 心中各自擁有著信念的他們,最後的結局究竟會是夙願成真,還是悲劇收尾?

 

【產品資訊】

遊戲名稱:神領編年史 The DioField Chronicle
遊戲類型:策略模擬 RPG
支援平臺:Xbox Series X|S、Xbox One、PS4|5、Nintento Switch、Steam
遊玩人數:1 人
發售日期:2022 年 9 月 22 日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英文   ※語音僅支援日語和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