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CDPR 宣佈重製第一代《巫師 The Witcher》採用 UE5 重新製作開放世界歷險

 

CDPR 宣佈工作室將會重製初代《巫師 The Witcher》,是次的重製作品將會起用 Unreal Engine 5 製作,並將遊戲改為開放世界形式進行,務必將遊戲製作成貼合次世代主機需求的現代遊戲。

初代《巫師 The Witcher》於 2007 年首次推出,當時對應的平台為 PC,為《The Witcher》三部曲的首作。早前 CDPR 在 10 月份公開商業報告,表示公司旗下將有一特別項目名為「Project Canis Majoris」,而這個項目的真身就是指《巫師 The Witcher》的重製項目。

 

 

是次重製項目將由波蘭工作室 Fool’s Theory 負責。Fool’s Theory 與 CDPR 合作緊密,曾協助開發《The Witcher 2》及《The Witcher 3》,對於遊戲世界觀及概念非常了解;而 CDPR 將會以遊戲監督的身份參與製作。

目前遊戲推出日期及對應平台尚有待公佈,有新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