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和風狼神探索解謎 《Path of Kami: Journey Begins》 受經典作品大神影響加入日本傳統故事

曾獲得多個獎項的經典遊戲《大神》,以日本神話、傳說、童話等人物共冶一爐一同演出,再配以毛筆水墨風格製作畫面,風格獨特同時亦影響不少人。今次介紹的作品《Path of Kami: Journey Begins》就是受到他的影響,同樣有著和風的味道和包含日本傳統民間故事,以全新方式去演繹。

 

 

《Path of Kami: Journey Begins》由獨立團隊 Captilight 開發,是一款探索解謎冒險遊戲,採用第三身視點。舞台設定於類似古代日本的世界,操作大神「風夜」(カゼヨ)靈魂化身而成的狼,與精靈同伴一起冒險,體驗桃太郎等民間故事,通過解謎逐步打開前往黃泉之國的道路。

 

 

遊戲主要玩法是解謎,例如點亮石燈籠、收集物品啟動機關打開踏版等等,不過在試玩版出現的謎題略嫌簡單。另外,遊戲中會有豐富的劇情,當中會包含桃太郎、一寸法師等耳熟能詳的角色,亦會有道具收集元素,算是比較悠閒的作品。

 

 

《Path of Kami: Journey Begins》將於 11 月 10 推出,對應平台為 PC Steam 及 itch.io,支援日文及簡中。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