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用鑽頭突破天際 《Pepper Grinder》爽爆像素風格動作冒險

「我的鑽頭可是突破天際的鑽頭啊!」,說到鑽頭當然是《天元突破》,不過今次就變成少女做主角。新作《Pepper Grinder》(電鑽少女)手執鑽頭,為自己鑽開冒險的道路,玩法有趣又夠爽,不過別忘記,這也是毀滅世界的力量,是螺旋族的末路……。

 

 

《Pepper Grinder》(電鑽少女)由獨立團隊  Ahr Ech 開發,是一款平面動作遊戲。故事講述以航海維生的佩珀(Pepper)遭遇了船難,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都被窮凶極惡的 Narlings 奪去了,幸好有自己最得意的左右手超級動力鑽孔裝置「研磨者」還在!手持強大的鑽頭,挖通各種地形、輕鬆涉水、鑿穿所有擋路的敵人,奪回被盜匪們奪去的財物,同時在陰影底下醞釀的神秘事情正準備對她襲來 ……

 

 

遊戲中主要使用鑽孔裝置「研磨者」遊玩,當中包括鑽開各種地形前進、涉水、攻擊敵人等,Boss 戰亦有不同玩法,例如其中一隻就要在地下移動,尋找機會鑽到 Boss 的肚子進行弱點攻擊。另外冒險過程亦會撿拾到如機槍等武器,更有巨大機械人載具,而路上挖到的各類水晶及財寶則可在商店升級裝備、開啟新路徑或新地圖。

 

 

《電鑽少女》將於 2023 年推出,對應平台為 Nintendo Switch 及 PC Steam。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