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拳王閃光BUFF過頭 《鬥陣特攻 2》預計本週再次進行平衡性改動

《鬥陣特攻 2》早前迎來第二賽季,新英雄拉塔瑪比起現時的坦相對較弱,而新的平衡性改動令到閃光及拳王這兩款角色變得過份強勢,特別是拳王在多方面強化後生存力驚人,種種改動令角色有點失衡,製作人亦坦言會作出新的平衡性改動,預計最快在本週實行。

 

 

製作人 Aaron Keller 在 Twitter 中發文,將會在本週為索潔恩、毀滅拳王、拉瑪塔、攔路豬與閃光再次進行平衡性改動,最快在我們週四中午將會更新。在本次更新中,除了拉瑪塔外其他角色都是早前獲得 Buff 的角色,當中索潔恩的改動雖然是將爆頭倍率傷害與磁軌槍強力射擊能量消退改弱,變成磁軌槍爆頭後需要補上一槍才能擊殺敵人,但是普攻加了 1 傷害,令她在近距離戰鬥能力加強並大幅提升磁軌槍充能速度,變相其實是 Buff 了。

 

今次主要調整的角色閃光與拳王,雖然閃光只是加了 1 傷害,但近距離戰的威脅大增,而拳王則是大幅增加生存力、控場及機動力,攔路豬則是現時除溫斯頓外最熱門的坦克,不但生存力強大,鈎人秒殺打破缺口能力強大。至於拉瑪塔則是機動力、傷害俱低,對戰場影響力微,但很快就要加入為競賽模式成為可使用角色,要如何 Buff 但又不會過於強勢,這個相信是很困難的操作。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