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痴線物理引擎設定 《Hammer of Virtue》被擊中會轟飛可全面破壞場景的作品

台灣經典電視劇《夜市人生》當中麥可被撞飛一幕完全違反物理,但是出來的畫面實在太搞笑,結果變成一個知名的梗,而這個物理效果應用在遊戲一樣完美。新作《Hammer of Virtue》沒有育成沒有收集,有的只是擊中會被轟飛的瘋狂戰鬥,既簡單又好笑!

 

 

《Hammer of Virtue》由 No Pest Productions 開發,是一款動作冒險砍殺遊戲,採用第三身視點。故事講述你身處的星球被邪惡科學家所組成的恐怖分子安裝了力場,為了打破這個威脅,你穿上唯一一件堅不可摧盔甲,拿起錘子,單人匹馬挑戰由敵人所控制的各種動物和機器人。

 

 

遊戲只有一個重心,就是戰鬥,沒有角色育成元素,沒有戰利品掉落,但是有充滿技巧的玩法。由於有力場的關係,你使用錘子打擊物件會如同砲彈般射出,你可以使用這些物件轟向敵人,而你也不用擔心沒物件使用,因為本作場景可全面破壞,不論是屋子、樹林,全都可以破壞!

 

 

當然,你也可以使用攻擊與格擋的技巧與敵人戰鬥,但你要瞭解敵人並作出對應行動,例如方向性格擋與反擊,特別是面對有強大防禦力的敵人時(有拿巨盾或巨劍的,也有大型恐龍 Boss)。根據官方資訊,遊戲中會有種類繁多的敵人,並有超過二十個關卡遊玩。

 

 

《Hammer of Virtue》預計於 2023 年第二季推出,對應平台為 PC Steam。

95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