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爽爆高速橫向動作 《Pizza Tower》極過癮甫推出即獲壓倒性好評

在小時候紅白機年代,有種遊戲是你完全不知道也不對他的故事感興趣,但玩起上來很爽很好玩,例如早期的《影子傳說》、《冒險島》等。在日前,有一款同樣是「爽 Game」的新作《Pizza Tower》推出,在短短一天內已收到過千條好評並獲得「壓倒性好評」評價,非常利害!

 

 

《Pizza Tower》由工作室 Tour De Pizza 開發,是一款快節奏橫向動作遊戲。故事講述 Peppino Spaghetti 是一位敏捷而強大的意大利廚師,他的餐廳因為 Pizza Tower 的出現而面臨危機,所以要先一步去摧毀 Pizza Tower,接下來自然就是操作這位高速廚師在塔內盡情破壞,最後通過總數五層的 Pizza Tower 並取而代之。

 

 

作為「爽 Game」,遊玩過程自然是最重要的。你主要是操作 Peppino 在 Pizza Tower 內高速地橫衝直撞,感覺有點像《Sonic》,但又因為有強大的力量,所以可用撞擊粉碎擋路的障礙,以及碾過各種敵人。當然,每層最後也會有 Boss 戰,這時就會變成在有限的地方戰鬥,你要看準 Boss 攻擊的間隙迴避再反擊,而這種玩法是受到《超級馬里奧》系列衍生作品《Wario Land》系列的啟發,得到極高評價其中一個主要原因也是它「繼承了 Wario Land 的魅力,例如高速而強大的動作與專注於探索的同時創造出元素豐富的舞台」。

 

 

《Pizza Tower》已經推出,對應平台為 PC Steam。有趣的是本作雖已取得壓倒性評價,但工作室反而請求美國以外地區的人暫時不要購買,因為現時美區以外地區價格設定過高是錯誤的,但因為 Steam 要大約一個月時間調整,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先等待(但也只需要 HKD $125,完全值得)。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