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韓製得獎動作冒險 《SkyIsland》極好評優質小品免費上架

學生製作的遊戲很多時也有驚喜,例如今次介紹的作品《SkyIsland》。他是由一班大學生製作,勇奪 MWU(Made with Unity) Korea Award 學生獎,而實際上本作質素也不俗。現時在 Steam 上可免費遊玩本作,是一款很值得一試的小品遊戲。

 

 

《SkyIsland》是一款俯視視角動作冒險遊戲。故事講述主角皮諾駕駛飛機時,被未知的生物襲擊,導致他被逼降落於附近的天空島。你要幫助他打到沿路的怪物,修理壞掉的飛機,並平安回家,整個過程大約有 45 分鐘。

 

 

戰鬥部份有點《聖劍傳說》的味道,你可以選擇劍、矛、錘子等主要武器戰鬥,也有遠距離輔助武器弓箭,而每種武器也有自己的獨特技能與動作,當然也可以升級強化武器。至於版圖則有四個以春夏秋冬為主題的島嶼,分別有不同的生態與風景。

 

 

《SkyIsland》已經免費推出,對應平台為 Steam。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