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曾拍攝溫子仁《兒凶》《人工殺姬》電影公司・成立開發部門主打製作恐怖遊戲

 

荷里活著名電影公司「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 Productions)」宣佈成立遊戲部門 Blumhouse Games。布倫屋素來以拍攝恐怖電影而聞名,曾參與拍攝著名恐怖片《Paranormal Activity》系列、以及與著名導演溫子仁合作的《Insidious(兒凶)系列及《M3GAN(人工殺姬)》系列等等。

 

 

根據海外媒體彭博(Bloomberg)報導,工作室未來 3~4 年內預計會投放共一千萬美金到遊戲開發,目標開發 15 隻左右的 PC 或家用機遊戲,而遊戲除了以改篇自家電影 IP 之外,亦會考慮製作原創的遊戲,大部份會以恐懼驚慄作品為主。

 

電影公司最新作品《M3GAN》

 

除了自家開發的遊戲之外,工作室亦表示願意資助或投資小型的遊戲項目,他們認為遊戲市場有強大的商業潛力,是次工作室的成立更是有強大野心,希望成為遊戲界首屈一指的恐怖遊戲開發商。歐美資深遊戲工作室 Zach Wood 被任命為工作室的 CEO,Zach Wood 於遊戲界已工作超過 25 年,曾參與開發 PlayStation 旗下工作室 Santa Monica Studio 的遊戲例如《Sound Shapes》《Hohokum》《The Unfinished Swan》及《Bound》;以及 Bethesda 旗下工作室 Arkane《Prey》《Redfall》等等作品。

目前工作室尚未公佈未來的遊戲開發資訊,有新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