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生化危機 4 重製版》必睇另類宣傳片・飄零燕風格舊式卡通演繹序章

 

《生化危機 4 重製版(Biohazard/Resident Evil IV Remake)》已定於 2023 年 3 月 24 推出,Capcom 早前就公開了一連串的遊戲宣傳影片,不過當中一條卡通萌化版宣傳片就於網上面獲得大量注意!片段以類似《飄零燕》的舊式卡通風格製作,以 Q 版風格演繹遊戲的序章:

 

 

片段由 Capcom 聯同日本動畫(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株式会社)共同製作,Leon 變成天真金髮正太,進入村莊裡尋找總統的女兒 Ashley;影片裡面所有角色的配音都由遊戲開發人員親身演繹,頓時將恐怖遊戲變成親切感滿分的可愛作品。

 

右下角:原來配音由工作室成員負責!

 

《生化危機 4》於 2005 年首次推出,當年對應任天堂 GameCube、PS2、Wii 及 PC 平台,亦為三上真司在籍 Capcom 期間最後一隻負責開發的《生化危機》系列作品。故事發生在《生化 2》的六年之後,主角里昂(Leon)身份為美國總統直屬的最高機密組織成員,為了尋找總統被綁架的女兒 Ashley,而來到西班牙一條郊外村莊,卻發現村莊受到邪教團體「光明教團」(Los Illuminados)控制,因此陷入危機之中。

 

 

在 2022 年時,Capcom 宣佈會以 RE 引導開發《生化危機 4 重製版》,並同時支援 PS VR2,而遊戲對應平台為 Xbox Series X|S、PS4|5 及 PC,發售日定於 2023 年 3 月 24 日。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