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E3 2023 宣佈取消!各大廠商已公佈線上發佈會日程一覽

 

在缺乏遊戲廠商支持的情況下,美國 ESA 於 2023 年 3 月 31 日正式宣佈「E3 2023」正式取消。

E3 2023 原定於 6 月在洛杉磯舉辦,不過由於各大遊戲廠商都不能參與(報導),而較為小型的遊戲工作室亦沒有足夠的遊戲展示和試玩活動,因此 E3 2023 的線上及線下活動將會同步取消。

在疫情之後,各大公司都已轉用線上發佈的形式去進行遊戲預覽。雖然 E3 2023 已經取消,不過不少工作室都已有線上節目的日程,包括:

 

 

1)Summer Game Fest
日期:2023 年 6 月 8 日
時間:待定

Summer Game Fest 由創立「The Game Awards」的業界人士 Geoff Keighley 主導,届時將會展示各大平台的注目遊戲。

 

 

2)Xbox Show Case + Starfield Direct
日期:2023 年 6 月 11 日
時間:待定

Xbox 將會展示未來一年的遊戲項目及預告,亦會透露 Xbox Game Pass 接下來會加入的遊戲;而緊接著 Xbox Show Case 舉行的「Starfield Direct」將會深入而詳細地介紹這隻 Bethesda 工作室開發的全新 IP 大作。

 

 

3)Ubisoft Forward 2023
日期:2023 年 6 月 12 日
時間:待定

暫時未知道 Ubisoft 會有任何新遊戲的消息,但是相信會有《刺客教條》系列以及 Ubisoft+ 會籍方面的新消息公佈。

 

其他廠商的線上節目則暫時未有定案,有新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神婆

遊戲雜食向,FPS 苦手,全種類 RPG 專攻,重度聲優控。使用機種:Xbox Series X|PS5|Nintendo Switch|Steam Deck。

追蹤

Facebook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