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聞】Ubi 陣型大亂鬥 《極惡戰線》黑客淨化者自由民進行 6 vs 6 對戰

近年 Ubisoft 推出多款免費的 Service Game,雖然大多評價一般,但勝在肯嘗試。很快又會有一款免費的線上多人射擊對戰遊戲《極惡戰線》推出,特色是可用的角色是來自 Ubisoft 的不同作品,例如《Far Cry 6》的自由民陣型、《Watch Dog 2》的 Dedsec 等等,看看誰才是 Ubisoft 最強角色。

 

 

《極惡戰線》(XDefiant)是一款免費遊玩的 6 vs 6 競技場射擊遊戲,採用第一身視點。戰鬥部份與常見的 FPS 類似,但由於可使用的角色是來自其他 Ubisoft 作品,所以可使用相應的技能,在戰鬥中添加更多變化。現時公開會參戰的陣型有:《Far Cry 6》(極地戰嚎)的自由民陣營、《Watchdog 2》(看門狗 2)的 Dedsec 陣營、《Tom Clancy’s Ghost Recon: Breakpoint》(火線獵殺:絕境)的暗影小隊陣營、《Division》(全境封鎖)淨化者陣營,以及《Splinter Cell》(縱橫諜海)梯隊陣營等。每個陣營均有三名角色供選擇,但開始時每個陣營只會解鎖一名角色,其餘角色得靠執行任務來解鎖。

 

 

 

另外,本作可自訂裝備配置,也可安裝不同的配件改變槍械的性能。在今天至 4 月 23 日將舉行封閉 Beta 測試,並會開放 14 張地圖、24 款武器、44 款配件、5 款爆炸裝置、5 種模式,以及上述 5 個陣營。需注意本次封閉 Beta 測試中的進度無法延續至之後正式推出的遊戲中,但他們可以將多達 10 款專屬外觀品項,保留至正式版遊戲。同時為慶祝《極惡戰線》封閉 Beta 測試展開,Ubisoft 官方 Twitch 和 YouTube 頻道將進行實況直播,更會為大家帶來特別排名戰模式示範賽。

《極惡戰線》(XDefiant)對應平台為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PS4、PC 及 Amazon Luna,支援全平台跨機種連線。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