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搞笑幽默物理解謎 《UNABLES》用撼動的方式搖醒懶惰到極致的人們

大家小時候有玩過一種玩具,外面有透明殼或是護罩,你不能直接觸碰裡面的物件,你可用更改斜度或是搖動的方式去令這些物件移動,最後令這些物件到達目的地。有著類似的概念,在新作《UNABLES》中你不能直接操作角色,你要用搖、撼動等方式去影響他們,非常新穎。

 

 

 

《UNABLES》由 9UNZ S.A.開發,是一款物理解謎遊戲。背景設定在一個人們連穿褲子都懶、摔角手更喜歡休息而不是摔角、怪物們寧願坐著不動也懶得去摧毀城市,這樣的極度懶惰世界,你看在眼裡非常不爽,企圖糾正他們,奈何你是無法直接操控他們,只能透過直接「撼動」世界逼他們動起來……

 

 

 

在這款遊戲中,配備了 360 度慢動作精確控制裝置,令到每個舞台都可搖擺、旋轉、推動、推擠與彈射內裡的所有物體與人,這意味著所有懶惰的喪屍、吸血鬼到恐龍都能「搖」醒,讓他們不再懶惰。當然,你不是無目的地亂搖一通,而是通過物理計算解謎與完成任務。在推出後將有 15 個基本關卡,完成後還會解鎖特殊關卡。

 

 

《UNABLES》將於 3 月 14 日推出,對應平台為 Xbox Series X|S、PS5 及 Nintendo Switch,同時還有 PC Steam 版本,但因為發行商不同,可能並不是於同一天發售,敬請留意。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