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行事曆動態應用程式 《Chill Pulse》類 Lo-Fi 風格讓你工作時感到輕鬆氛圍

大家工作時喜歡聽音樂來放鬆的心情嗎?有個很有名的 YouTube Channel「Lofi Girl」,會一直播著不同類型的音樂,而畫面是一位女孩做著不同的工作,有時在寫字,有時在用電腦,但都是會動的,不是靜止畫面。這種方式很受人們歡迎,而今次介紹的《Chill Pulse》並不是一款遊戲,而是類似「Lofi Girl」般的應用程式,很適合工作或學習時用。

 

 

 

《Chill Pulse》由 Catos Game 開發,是一款行事曆管理應用程式,主要是幫助使用者提高學習和工作效率。當你打開應用程式時,會顯示一個女孩在書桌前學習的場景,她的服裝、房間設計與窗外的風景都可自由設定,風格由充滿活力的 Cyberpunk 城市,到有柔和燈光舒適溫馨的小屋,每個場景都能根據您的個人偏好進行調整,為你提供最適合自己的氛圍。

 

 

 

《Chill Pulse》最基本的功能是音樂播放器,它能讓你在播放音樂時同時結合程式中的環境聲音,而畫面中的女孩也有少量互動元素,你可以為她泡咖啡,選擇不同比例的咖啡豆、牛奶、糖漿去泡成不同種類的濃縮咖啡。此外,你還能查看女孩的日記,了解她的故事。當然,作為一款行事曆管理應用程式,你能自由設定待辦事項清單,也有計時器等功能。

 

 

 

《Chill Pulse》預計今年第一季推出,對應平台為 PC Steam。另外,在 Steam 上還有幾個類似的應用程式,包括《Spirit City: Lofi Sessions》《On Track》《Chill Corner》,它們都是相類似的應用程式,有的還具有任務管理功能,但還是以《Chill Pulse》最有「Lofi Girl」味道。

 

 

五木

動漫電玩宅,極愛金田一系列,擅長動作及策略遊戲

追蹤

更多文章